中信红木用“四信”赢口碑

icon 2017-02-25 10:21:49
icon 0

摘要:中信红木为何能在市场上取得巨大成功?中信红木董事长李忠信认为,中信红木的诚信体系建设,是取得生产和销售双跃升的重要原因。

  浙江中信红木家具有限公司是东阳红木产区的龙头企业,成立于1997年,至今有20年的生产历史,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20年来,中信红木在董事长李忠信的带领下,紧密联系市场,用优质产品服务于高中低端消费者,完善企业经销商队伍建设,取得了不菲的成绩。中信红木为何能在市场上取得巨大成功?中信红木董事长李忠信认为,中信红木的诚信体系建设,是取得生产和销售双跃升的重要原因。

1

  企业要发展,最关键的因素是打造企业独有的企业文化。中信红木深知,市场的成绩与消费者的口碑是成正比的,在中国没有任何一家红木企业可以在口碑很差的情况下取得好的市场效果。那么,打造中信红木这一品牌,需要什么呢?李中信认为,诚信,是连接企业和消费者的通道,更是企业的生命。如果一个企业失去了诚信,就会让企业的经济效益受损,从而将企业带进停滞的死胡同。而诚信体系的建设,是中信红木赢得市场的基础。

  中信红木的诚信体系共分为四部分,即创信、奉信、守信、弘信。

2

  创信,是企业最基础的价值观的体现。信,是企业的信念,更是企业的文化内涵的体现。创什么样的信,体现了企业对于市场、对于消费者的基本认知。因此,如何创?创什么就成为中信红木发展首先遇到的问题。中信红木自打创立以来,紧紧围绕“信”字做文章。李忠信说,信不孤,必有邻,以信经商,商道焉能不兴?因此作为企业带头人,一个出色的管理者,一定要将道与信结合在一起。道是境界,更是人的行为准则。人能弘道,非道弘人。

  信是承诺,信是质量,信还是服务。关于服务,李忠信讲了这样一件事,杭州有个客户订制了一套家具,送货时,作为企业管理者的李忠信再三叮嘱服务人员在运输上仔细小心。尽管如此,当产品送到客户家里时,还是发生了剐蹭。对于红木家具售后服务人员来说,这简直太正常了。通常情况做一下维修,打磨一下即可。李忠信却认为,这不符合中信红木的服务理念,李忠信说,中信红木提供的产品,送到消费者手中,完好率一定要达到100%。送货当中发生的轻微剐蹭,说明在运输过程中的包装材料和包装设计仍有改进空间。李忠信的要求是绝对不向消费者提供有瑕疵的产品,剐蹭虽是正常情况,却检验出了包装细节的不到位。为此,中信红木制定了更为严苛的细节标准,目的就是守住质量承诺。

3

  在中信红木的全体员工中,一直有这样一个理念,即:对产品标准的执行不打折扣。这种理念说起来容易,但是能够不折不扣地做到却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中信红木对于产品的细节标准,堪称行业中最为严苛的,从原材料选材开始,对于每种用材的大小、规格、花纹等,都有严格的要求。而榫卯的开具、结构的设计、家具整体色差的调整、雕刻的细节等,更是要求最高标准。中信红木的愿景是成为中国红木行业的领军品牌,而领军的价值内涵,就是实现产品的高标准,为消费者提供国内最优秀的家具。而这其中仍然是围绕着一个“信”字!人以信立,中信红木的员工就是要对生产细节的标准,用行为规范去约束。

  诚实是企业之本。诚信则是企业在市场中取得成功的最朴实的道理。中信红木的弘信,就是将这种诚信变成自己独有的企业文化,变成上下共同遵守的行为准则,并在市场上推而广之。目的是让消费者感受到作为企业的诚实,培养消费者群体中的信赖。经过20年的诚信体系建设,中信红木已经成为国内红木家具行业具有最广泛口碑的知名品牌。在北京、浙江、山东、湖南、山西等地区的红木家具市场里中信红木已经成为人们最欢迎的家具。

4

  口碑好了,市场需求自然就会扩大。截止到2016年年底,中信红木实现了经销商队伍每年递增20%的高速扩张,同时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也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对此,中信红木董事长李忠信认为口碑营销的核心是诚信体系建设。这也是中信文化最具魅力的地方所在。(文_摄影  李岩)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