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红木: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icon 2017-02-25 10:52:44
icon 0

摘要:文化上的自信,催生多米诺骨牌效应,使得国寿红木的品牌影响力在短时期内实现了质的跃升。

  ——东莞鸿普轩家具有限公司文化体系

  国寿红木,是东莞鸿普轩家具有限公司的成功品牌,由金利源红木升级而来。短短8年时间里,无论企业生产模式,还是生产标准制定、员工行为准则、管理制度建设、商业模式建立,都取得了突飞猛进的成就,成为红木行业的领军品牌之一。那么,国寿红木为何能在短时间内取得成功?以“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为代表的企业价值观,是关键所在。

2

  “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这种理念深深地扎根在国寿红木每一个员工的心中。这个理念,基于“国寿精神”中的“责任”。显然,国寿红木员工们的价值观,已经与企业达到了高度一致,并体现在每个人的行为规范中,这使得通常意义上的生产标准,具备了文化的含义。

3

  在鸿普轩家具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国寿的概念中,“领先”,是一个重要的概念。陈国寿认为,领先,不仅是产品领先、市场份额领先,最关键的是观念领先。这是国寿红木企业文化体系的核心,更是国寿红木品牌价值的核心。鸿普轩家具有限公司不愿意做行业老二,要做就做第一。比如他们的烘干设备,全部来自意大利进口;他们的雕刻机,全部来自北京的专业设备制造厂。再顺延到其所设计的产品,无论款式、结构,同样力求独一无二。截止到目前,国寿红木拥有100多项独立的知识产权,是国内拥有知识产权最多的红木家具生产企业。

4

  在制度方面,陈国寿建立了与现代企业相适应的管理体系,包括生产的各个环节、工艺细节。在生产标准方面,从原材料购买、选材、开料、烘干到结构、雕刻、刮磨、打蜡、软装等,全部设定了领先于行业的高标准。在经销商及市场开拓方面,国寿红木加大了对经销商的服务、培训力度,真正树立起让经销商盈利的运行机制。在品牌管理方面,国寿红木自成立以来,格外重视品牌的市场推广,搭建平台,积极参与各项社会活动。在产品品质方在,国寿红木先后获得国内各种奖项100余项。这些都使得国寿红木的品牌影响力和产品市场占有率年年上升。

5

  东莞鸿普轩家具有限公司从制度建设方面入手,搭建了国寿红木这样一个优秀的平台,形成了属于国寿红木自己独有的文化体系。文化上的自信,催生多米诺骨牌效应,使得国寿红木的品牌影响力在短时期内实现了质的跃升。

  可见,产品的行业领先,最重要的来源是文化的领先。(李岩_文/摄影)

  (来源:新浪红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