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狂10万装修60平2房设计方案

icon 2013-02-18 09:38:06
icon 0

摘要:60平的室内面积,2房2厅的格局,奋斗这么多年,终于可以为自己的房子操心了。网友家里除了夫妻2人之外,还有一个五岁的儿子,另有姥姥常年在家帮忙带孩子,网友对室内的规划基本是非常清楚了,不过这些设计还得问问设计师的专业意见,究竟设计师能否帮其...

  60平的室内面积,2房2厅的格局,奋斗这么多年,终于可以为自己的房子操心了。网友家里除了夫妻2人之外,还有一个五岁的儿子,另有姥姥常年在家帮忙带孩子,网友对室内的规划基本是非常清楚了,不过这些设计还得问问设计师的专业意见,究竟设计师能否帮其一一实现呢?

  原户型图:

收纳狂10万装修60平2房设计方案
原户型图

  网友说:

  对于收纳:要求尽量所有的柜子都是封闭的,容易打扫卫生,我有分类综合征,我的快乐就是收纳无处不在。

  对于风格:不要壁纸设计,不需要花花草草的设计,人到中年,越简单越好。最好是那种关上所有柜门,只有活人在房里。整洁,利落,简单。

  以下是设计师给出的设计方案:

  设计方案

收纳狂10万装修60平2房设计方案
设计方案

  1. 入门做玄关鞋柜与酒柜的设计合二为一,同时也可以当作是餐厅的一处背景,让空间完美利用,

  2. 主卧采用1.8双人床,靠窗户处为一米长的写字与化妆功能相合的设计,以满足业主对电脑运用的条件设施,衣物储藏柜门为推拉式,方便放取也节省了空间运用。

  3. 副卧室除也才有推拉式衣物储藏柜外,采用定制一米三的床,因为即使有两个人睡,不会显得那么拥挤,靠窗是九十公分的建议书桌,上为托板可放些书及装饰品,同时也使得床头背景显得更有跃动感。

  4. 厨房为一字式设计可以满足业主的所要求的功能条件。

  5. 阳台地面太高为地台方式,上铺地板有书桌和靠客厅墙面做低矮柜使用功能。

  6. 卫生间依据业主要求不设计浴缸,但增加了洗衣功能。使空间充分利用。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