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纳狂10万装修60平2房设计方案

icon 2013-02-18 09:38:06
icon 0

摘要:60平的室内面积,2房2厅的格局,奋斗这么多年,终于可以为自己的房子操心了。网友家里除了夫妻2人之外,还有一个五岁的儿子,另有姥姥常年在家帮忙带孩子,网友对室内的规划基本是非常清楚了,不过这些设计还得问问设计师的专业意见,究竟设计师能否帮其...

  以下是设计师推荐的参考图,非专门设计:

收纳狂10万装修60平2房设计方案
沙发背景参考设计

  客厅采用组合布艺沙发,简单的背景装饰,配合简约沙发背景墙面造型,体现出简约大气,时尚中不乏沉稳,内涵中彰显活力。

  业主需求:因为客厅是北厅,最好设计得简洁明亮,电视墙简单大方,不要太复杂。不吊顶,可以做石膏线设计。

收纳狂10万装修60平2房设计方案
电视背景参考设计

  电视墙面用普通玻璃喷上自己喜欢的图案,最为电视墙面,造价不高,但极富个性,电视柜也是同理,加点雕花框,喷上银色漆,简单而时尚。

收纳狂10万装修60平2房设计方案
玄关背景参考设计

  进门玄关的背景可为酒柜式设计,不但满足了入户鞋柜的要求,也是制作材质真正意思上的充分利用,达到多赢的效果,材质可简单些。用这些材质来表现,换种更实用的材质,依旧达到期望的目的。

  业主需求:玄关最好是到顶的柜子,中间掏空并放灯,下面鞋柜,上面收纳,最好鞋柜双方向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