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户型有大容量 暖黄色的温馨公寓

icon 2013-05-15 09:16:31
icon 0

摘要:对于每个人而言,家是最温馨的地方。因此一个实用而温暖的家就能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位于中国香港的一所公寓,户型虽小但却五脏俱全。以白色和米色为主的配色方案,加上黄色的灯光,使得温暖散步在家的每一个角落。

  对于每个人而言,家是最温馨的地方。因此一个实用而温暖的家就能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位于中国香港的一所公寓,户型虽小但却五脏俱全。以白色和米色为主的配色方案,加上黄色的灯光,使得温暖散步在家的每一个角落。

  设计重点:以白色、米黄色配色为主,搭配暖暖的灯光来为家增添温馨的氛围,而其超强的收纳性在小户型公寓中可谓出类拔萃,各式各样的橱柜、壁柜、矮柜应有尽有,可满足大量的储存需求。

  编辑首推空间:

小户型有大容量 暖黄色的温馨公寓
客厅设计

  推荐理由:房屋的风格由此可见一般,温暖的灯光点亮房间,虽不宽敞,但却布置的井井有条。电视挂在墙壁之上,节省了电视柜的空间,而墙壁下方的开口则满足了储存的需求。

小户型有大容量 暖黄色的温馨公寓
墙壁设计

  设计重点:嵌入式壁橱

  编辑点评:壁橱倾斜的潜入墙壁之中,节省了空间之余,也不会减少其收纳量。而米色的壁橱再加上黄色的灯光照耀,家的温暖由内而外散发出来。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