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房装修 五项重要装修要点

icon 2013-06-06 09:38:23
icon 0

摘要:出租房装修 五项重要装修要点

  面对出租房我们总想把这个暂时属于自己的空间打扮的美美的。下面五项不可忽视的装修要点,帮你打造自己的小窝。

出租房装修 五项重要装修要点
出租房装修

   1、出租房装修注意事项 空间分割

  出租房装修注意事项:出租房怎么样充分利用空间是业主最为头痛的事情,总希望能多隔出个房间来,这样的想法是能够理解的。但是一定要注意到的是房间的相对独立性和一些公共空间的独立,因为你有可能并不是出租给两个不相识的客户。象网上一个同学提出出租房各房音单独安电表的想法就是非常不错的。还有一个就是隔墙的材料问题,如果是出租时间比较长,考虑隔音等问题,在荷载允许的情况下,是否可能考虑使用轻质隔墙,这样子更能满足不同租房人群使用,提高使用年限,有利于日后的维修,翻新。还有因结构改动产生的给排水,包括空调的排水,也要注意全盘考虑。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