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攻略 如何省钱购买装修建材

icon 2013-06-14 09:18:47
icon 0

摘要:众所周知,装修是一件很繁琐的事情,前期,我们必须要多多了解一些知识,以备不时之需。一般的话,在设计师设计完成之后,我们就要购买装修材料了,那到底该怎么购买装修材料呢?家装参谋为你支招。

装修攻略 如何省钱购买装修建材
建材选购

  方案二:装修公司包工包料

  前提:选信得过的正规装修公司

  现在很多装修公司提出“包工包料”的服务方式,即装修公司在业主的委托下购买装饰材料,然后统一报出材料费和工费。

  这是一种省时省力的方式,对于大多数工作较紧张的业主而言相当实用。同时,因为装修公司常与建材供应商打交道,都有自己固定的供货渠道和相应的检验手段,所以很少买到假冒伪劣产品;而建材供应商在目前买方市场的形式下,保住固定的大客户是生存之道,所以多以批发价格为装饰公司供货。所以,包工包料的方式还可以为业主降低材料费用。

  但是,目前装修市场鱼龙混杂,各种装修陷阱也是防不胜防,其中在建材方面就有一些“黑幕”,如利用大多数业主对于建材的一知半解在选用中以次充好甚至偷梁换柱,利用业主对于价格的关注心理在建材费用上降低预算价抬高结算价……所以,业主在前期必须要确认装修公司的正规性和诚信度,同时对于施工中采用的各种建材的质地、规格、费用、工艺等都要列举清,实现较高透明度。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