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攻略 小户型卫浴间的百变提案

icon 2013-06-21 09:33:57
icon 0

摘要:也许你的卫浴间很整洁,但空间的表情是否空白得太过平常?很多人想让小户型卫浴间也变得有型有款,却不知道具体该怎么办?除了在布局上狠下功夫,还有其他轻松更换法吗?从瓷砖到洁具的选择,从浴室柜到小配件的搭配,本期与你分享的就是关于小户型卫浴间的百...

  也许你的卫浴间很整洁,但空间的表情是否空白得太过平常?很多人想让小户型卫浴间也变得有型有款,却不知道具体该怎么办?除了在布局上狠下功夫,还有其他轻松更换法吗?从瓷砖到洁具的选择,从浴室柜到小配件的搭配,本期与你分享的就是关于小户型卫浴间的百变提案,教你新鲜晋级。

装修攻略 小户型卫浴间的百变提案
小户型卫浴

  卫浴间为规整的长方形,在最里面靠近窗户的位置设计了淋浴区,这里用增加地台高度来和外面的洗漱区分开。中性色小型方砖时尚大方,在面盆上面的壁龛里安装灯管,以提供便利的收纳功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