贤惠妈妈的13个儿童房专业收纳方案

icon 2013-06-24 09:32:34
icon 0

摘要:儿童房的东西总是东西多多,家长们也总是为儿童房凌乱而烦恼,其实只要花些小心思,增加些实用家具,既能让孩子从小养成整理物品的好习惯,又能让儿童房整洁起来。小编这次搜罗了13个儿童房收纳方案,让孩子拥有一个既整洁干净的幸福乐园。

  儿童房的东西总是东西多多,家长们也总是为儿童房凌乱而烦恼,其实只要花些小心思,增加些实用家具,既能让孩子从小养成整理物品的好习惯,又能让儿童房整洁起来。小编这次搜罗了13个儿童房收纳方案,让孩子拥有一个既整洁干净的幸福乐园。

贤惠妈妈的13个儿童房专业收纳方案
儿童房收纳

  在房间的墙边安装一排的扁长型的柜子,既能节省空间,又能将盆栽、书本、可爱的板条箱都收纳其中,十分实用。柜子上的小雨伞、小花朵,还有仿佛正在鸣叫的小鸟,整个装饰采用虚实结合的特点,十分有趣。

贤惠妈妈的13个儿童房专业收纳方案
儿童房收纳

  在墙角里放上这样一个坐凳,看似是普通其实兼具了两重功能。当上面放上垫子时就能成为柔软舒适的坐位,当你把上面的垫子拿取,放上一把小凳子,亦然成为一个可供孩子玩乐的小桌子。而下方嵌入式的收纳又能满足小孩子自己拿取需要的东西。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