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达人支招 夏季装修误区全攻略

icon 2013-07-10 09:51:12
icon 0

摘要:很多人都说夏季是家装行业的淡季,更不适合装修,实在这是个误区。由于气温高,涂料、水泥很快就能干透了,而且提货、交货、安装也比旺季快捷。当然,夏天装修也会碰到气温高、阴雨天等题目,假如您在装修时能留意一些细节,就能避免遗憾,装修过程也会轻松、...

  很多人都说夏季是家装行业的淡季,更不适合装修,实在这是个误区。由于气温高,涂料、水泥很快就能干透了,而且提货、交货、安装也比旺季快捷。当然,夏天装修也会碰到气温高、阴雨天等题目,假如您在装修时能留意一些细节,就能避免遗憾,装修过程也会轻松、舒服。

装修达人支招 夏季装修误区全攻略
夏季装修

  材料留意防干防潮

  夏季,材料比其它季节更为干燥。对于地砖、瓷砖等需经泡水处理,要延长泡水处理的时间,使之充分接近天气饱和状态。这样,就不会出现在粘接时由于吸水而同水泥粘接得不牢固以致出现空鼓、脱落。

  刷内墙涂料时,由于受夏季炎热天气影响,应特别留意其稳定性和粘接强度及初期干燥抗裂性。可采取仔细观察细微处,并具体做时间记录,再作比较的方法。在丈量和安装塑钢门窗、推拉门时,尺寸的安排要留意热胀冷缩。塑钢属受气温影响较大的材料,假如在尺寸安排上过于紧凑,到了冬季会因气温降低而出现缝隙、变形,所以尺寸上应该略有富余。

  一些易吸收水分的材料如木材、板材、石膏板,在运输过程中处理不当,极易受潮。材料中的水分挥发后,易开裂变形,还会影响其它的材料,影响质量。假如防潮工作处理不好,到了干季风一吹,木料变形、地板起翘、墙面出裂缝、油漆干不透起雾等题目就轻易发生。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