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玛堡'恬静生活'—纸随心动

icon 2013-07-10 09:39:39
icon 0

摘要:原来壁纸也可以这样玩!玛堡壁纸“恬静生活”让壁纸不再单调,通过创意拼贴,你可以随心所欲拼贴出属于自己的风格。一款款壁纸可以通过自己创意组合,呈现不同的风格,创造出适合各个家居生活特点的场合,让你爱上属于自己的壁纸,心随我动,纸随心动!

  原来壁纸也可以这样玩!玛堡壁纸“恬静生活”让壁纸不再单调,通过创意拼贴,你可以随心所欲拼贴出属于自己的风格。一款款壁纸可以通过自己创意组合,呈现不同的风格,创造出适合各个家居生活特点的场合,让你爱上属于自己的壁纸,心随我动,纸随心动!

  “恬静生活”的壁纸以各色颗粒状的壁纸为底色,因而立体感很强。壁纸色彩的搭配可以随心所欲,可以搭配出底色是白色,有粉色雨点形的拼贴的壁纸,清新靓丽,配合室内简单的插花,甜美心情油然而来。还有粉色和白色相间的花叶纹,时尚雅致的亮色贴在灰色底色壁纸上,根据室内陈设和个人爱好横贴竖贴都可以。还有渐变的若隐若现的蓝色花朵,白色底色,色彩时尚靓丽,带来愉悦好心情。  

德国玛堡'恬静生活'—纸随心动
图为:雨点形的粉色图案贴在灰白色壁纸上 时尚浪漫 别有风味

德国玛堡'恬静生活'—纸随心动
图为:白色和粉色相间的花蔓,时尚自然,在灰暗底色下显得清新亮丽,横贴竖贴均可

德国玛堡'恬静生活'—纸随心动

图为:蓝色花朵以渐层的色彩呈现,犹如泡在水中的莲花,若隐若现,清新时尚

  美好的生活需要创造,德国玛堡壁纸的“Panels恬静生活”让我们可以随心所欲拼贴花纹,不仅拼贴出具有特色的家居氛围,还拼贴出悠然的恬静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