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自杀率超高的房屋风水学

icon 2013-12-31 09:22:17
icon 0

摘要:如果选择在三角形的地方上盖房,此类地方出现自杀现象的机率比较高。如果所住的大楼是呈现三角形的状态,那居住在这样的房子,也是容易出现自杀或血光之灾的现象。

  六大自杀率超高的房屋风水学
房屋风水学之地形

  1、房屋风水学之地形

  如果选择在三角形的地方上盖房,此类地方出现自杀现象的机率比较高。如果所住的大楼是呈现三角形的状态,那居住在这样的房子,也是容易出现自杀或血光之灾的现象。

六大自杀率超高的房屋风水学
房屋风水学之电线杆对大门

 2、房屋风水学之电线杆对大门

  在房屋风水学中,电线杆直对房屋的大门正中或者窗户正中(仅限于比较大的窗户)这样的情况,是容易损害一个家的运气,另外电线杆的电流也是会影响一个人的思维,常年积累容易损伤精神,从而出现想不开或者精神出现问题的现象。

六大自杀率超高的房屋风水学
房屋风水学之采光过差

  3、房屋风水学之采光过差

  正常的房子白天都有适合的光线,但有些房子的亮度不行,特别是有些房子白天也必须开灯,否则就看不见,滴天居士提醒这类的房子必须要加上常明灯才可以,否则此类房子会泄主人的阳气,多为不利,对体质或元气弱的人多有危险。

  这类的风水中也常见有自杀的现象,特别是在一些大厦里,采光不畅或阴气过旺,常见若干自杀案例。正常情况下,一个人走出家门或走入家门时的走廊需要多加强光亮度,因为建筑结构因素,如果不能采光的话也要安装一盏亮度略高的灯为好。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