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妙招让小户型客厅完胜大户型

icon 2014-02-19 09:42:03
icon 0

摘要:别以为小户型的客厅就就是拥挤杂乱,那是因为你没有把握好客厅布置的方法,比如采光好的客厅和采光差的客厅,它们的布置方法应该有所区别;比如杂物多的朋友和一向利落干净的朋友,客厅的布置也各不相同……下面介绍的这12个小户型客厅案例,也许不是和你家...

  别以为小户型的客厅就就是拥挤杂乱,那是因为你没有把握好客厅布置的方法,比如采光好的客厅和采光差的客厅,它们的布置方法应该有所区别;比如杂物多的朋友和一向利落干净的朋友,客厅的布置也各不相同……下面介绍的这12个小户型客厅案例,也许不是和你家的情况完全相同,但是你可以从中得到一些有用的布置方法。

12妙招让小户型客厅完胜大户型
小户型客厅

  【CASE 1 :活泼明快的小客厅】

  设计要点:圆角小沙发+充满层次感的布艺软装

  不要被传统的思维绊住了脚,小小的沙发也能打造出不凡的客厅空间。选用圆滑边角的小双人位沙发(直角的沙发或许就没有这样的效果),留出大片活动空间。沙发上层层叠叠的抱枕和地面上多彩条纹的地毯,都让这个小客厅充满层次感。

12妙招让小户型客厅完胜大户型
素雅客厅

  【CASE 2 :简洁明快的素雅客厅】

  设计要点:大沙发位+简洁客厅空间

  小空间里,越少的家具越能给人宽敞的视觉。只要一个大大的沙发,搭配一个圆滑的木质小茶几,这个沙发区宽敞又舒适。挂墙的液晶电视也为地面减轻了负担,旁边的木质收纳柜可以放些常用的客厅用品。这样,一个简洁明快又素雅的客厅就形成了。不过,这样的设计不太适合杂物太多的家庭。

12妙招让小户型客厅完胜大户型
清爽现代客厅

  【CASE 3 :清爽现代客厅】

  设计要点:浅蓝色墙面+白色家具+白色瓷砖地板

  浅蓝色的墙面温和又清透,搭配白色的客厅家具、白色瓷砖地板,整个空间显得特别清爽。电视柜和收纳柜一体化设计,让它成为了这个小客厅的一道风景线。座位旁边的落地灯和小茶几上的绿植都是客厅最好的点缀。

12妙招让小户型客厅完胜大户型
阅读空间

  【CASE 4 :安静的阅读空间】

  设计要点:远离液晶电视

  如果你是个喜爱读书的人,你可以将电视搬离客厅,这样客厅不仅变得宽敞,也清净不少。一个惬意的蓝色沙发搭配一个通透的玻璃小茶几,这个静谧的读书角是不是让你心动了?在客厅的各个小角落里随意搭配小盆栽,这个小空间的空气也要变清新啦~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