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购坐便器有窍门

icon 2014-02-21 13:31:26
icon 0

摘要:坐便器是家居生活中用得最多的洁具之一,挑选一个好的坐便器能带来全方位的享受,下面小编就与大家分享一些选购坐便器的注意事项。

  坐便器是家居生活中用得最多的洁具之一,挑选一个好的坐便器能带来全方位的享受,下面小编就与大家分享一些选购坐便器的注意事项。

选购坐便器有窍门
选购坐便器有窍门

  1、排污孔数量

  现在很多品牌的排污孔都是2-3个,根据不同的口径,但是排污孔越多越影响冲力。卫生间的出水口有下排水和横排水之分,要量好下水口中心至水箱后面墙体的距离,买相同型号的坐便器来“对距入座”;横排水马桶的出水口要和横排出水口的高度相等,最好略高一些。

  2、釉面平整度

  质量好的坐便器其釉面应该光洁顺滑无起泡,色泽饱和。在检验外表面釉面之后,还应该去摸一下马桶的下水道,如果粗糙的话,以后很容易会造成堵塞。

  3、坐便器重量

  一般坐便器越重越好,普通的坐便器重量在50斤左右,好的马桶100斤左右。高档的马桶因为烧制时的温度高,达到了全瓷化的水平,所以会有沉甸甸的感觉。大家可以双手拿起水箱盖,来掂量它的重量。

  4、高温烧制质量好

  高温烧制的马桶吸水率低,不易吸进污水、产生异味。中低档的马桶吸水率很高,容易发臭且很难清洗,时间久了,还会发生龟裂和漏水的现象。在选购时大家可以用手轻轻敲击马桶,如果声音沙哑,不清脆响亮,很可能有内裂,或是产品没有烧熟。

  5、从实用角度考虑冲水问题

  以冲水方式来看,现在市场上的马桶可分为虹吸式和敞开冲落式,即直冲式两种。虹吸式马桶一边冲水,一边有虹吸作用,能将污物迅速排走。而直冲式马桶下水管道直径大,较大的秽物容易冲下。它们各有利弊,所以选购时还要综合实际情况。

  <<< 单品推荐:TOTO诺锐斯特GH智能全自动坐便器

选购坐便器有窍门
单品推荐:TOTO诺锐斯特GH智能全自动坐便器

  产品特点:诺锐斯特GH智能全自动坐便器,汇集TOTO众多领先技术,独创的Actilight智炫技术,轻松清除残留污物并有效除菌,保持坐便器持久洁净。诺锐斯特GH智能全自动坐便器,智能坐便器领域的颠峰之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