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NEXT EVO 燃气热水器 让您马上拥有安全舒适沐浴环境

icon 2014-02-21 11:23:06
icon 0

摘要:笔者调查,虽然春节假期已过,但2014马年春节的热情仍在持续散发,马上发财、马上有钱、马上幸福,这些“马上体”承载着中国人对新生活的美好憧憬和热情期盼。 知名热水器品牌阿里斯顿就乘着马年春节的东风,为消费者送来真情的祝福。

  笔者调查,虽然春节假期已过,但2014马年春节的热情仍在持续散发,马上发财、马上有钱、马上幸福,这些“马上体”承载着中国人对新生活的美好憧憬和热情期盼。 知名热水器品牌阿里斯顿就乘着马年春节的东风,为消费者送来真情的祝福。

  阿里斯顿源自意大利设计,具有一流的品质,拥有享誉世界的知名度。伴随着马年春节喜庆祥和的氛围,2014年阿里斯顿踏上新的征程,凭借全方位的技术优势,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将会让中国消费者马上拥有舒适、安全、温馨的完美沐浴环境。

阿里斯顿NEXT EVO 燃气热水器  让您马上拥有安全舒适沐浴环境
阿里斯顿NEXT EVO 燃气热水器 让您马上拥有安全舒适沐浴环境

  灵动Latin Curve(拉丁曲线)  马上享受意式美感元素

  阿里斯顿NEXT EVO 燃气热水器由意大利殿堂级设计大师Umberto Palermo亲自执笔设计,从代表温暖沐浴的水和代表疾速的超级跑车中获得灵感,创意出 “Latin Curve”(拉丁曲线)。“Latin Curve”(拉丁曲线)作为阿里斯顿此款热水器设计的灵魂,传承着意式美学理念,散发出时尚动感的美学气息。

  “Latin Curve”(拉丁曲线)设计,通过流畅、舒展、无限延展的线条流露出一种跳跃的动感,这恰好与中国农历马年春节所承载的以“万马奔腾”向美丽生活进发的愿景不谋而合。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已经超越了单纯的商品属性,通过对艺术美感的精确把控,升华为一件点缀家装生活的艺术品,让浴室空间迸发出拉丁曲线式的美感。

  智能水温控制  传承意式人性化关怀

  “Latin Curve”(拉丁曲线)展现给消费者的是柔和的美感和流畅跳跃的动感。而阿里斯顿NEXT EVO 燃气热水器所独有的“智感应”系统却向消费者传递另一种柔美——智能温控,随季节而动,随时提供温暖适宜的沐浴用水。

  “智感应”系统可以感知四季变幻和天气情况的变化,根据外界环境的变动智能调节水温,为用户提供最舒适的沐浴条件。

  在水温控制方面,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还具有独创的“灵记忆”系统设计,三个专属温度设定键,可以满足家庭成员的不同用水习惯和水温需求。只需要一键设置,它就可以提供最佳的水温,让用户自在享受舒适沐浴生活。

  安静沐浴  享受恬静好心情

  NEXT EVO 燃气热水器的“Latin Curve”(拉丁曲线)不仅显示出美感,而且其拉丁曲线设计还非常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不但可以提供充足的气体交换空间,而且还能大幅度隔绝和降低气体燃烧所产生的噪音。曲线设计配合无极变速静音风机、低噪高效的燃烧系统和背进风设计几大技术创新,为用户打造出低于40分贝的超安静沐浴环境,让用户远离噪音的喧嚣,享受静谧的沐浴环境所带来的恬静享受,消除一天的疲劳。

  内置“安全卫士”  安全防护先人一步

  燃气式热水器的使用安全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而阿里斯顿更把安全作为一种责任和对消费者的承诺。为保证沐浴安全,它独具匠心地采用内置式安全防护措施——“内置CO报警犬”安全系统。

阿里斯顿NEXT EVO 燃气热水器  让您马上拥有安全舒适沐浴环境
阿里斯顿NEXT EVO 燃气热水器 让您马上拥有安全舒适沐浴环境

  “报警犬”内置于热水器机身内部,无需安装,为用户省去了繁琐的安装程序。此外,内置更接近气体泄漏源,并采用更加灵敏、稳定的原装进口FIS一氧化碳气体探头,进行24小时贴心防护,可以在第一时间探测到一氧化碳气体浓度,一旦发生气体泄漏隐患,即刻发出声光预警,为用户提供及时、精确的安全防护,提醒用户采取保护措施,避免人身伤害。

  在马年,人们怀揣着美好的梦想,希望以骏马奔腾之势向幸福生活靠近,而享受舒适、安静、安全的沐浴生活就是幸福生活的一方面。阿里斯顿NEXT EVO燃气热水器可以让您马上拥有完美的沐浴享受,开始向幸福生活进发。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