扔掉遥控器 长虹CHiQ电视用“减法”推动电视行业发展

icon 2014-02-21 11:27:11
icon 0

  抛弃鼠标、键盘,从而有了颠覆传统的苹果pad,引发平板风潮,乔布斯几近“偏执”的创新改变了PC电脑的发展理念;抛弃小屏,推出超大屏智能手机,三星让大屏蔚然成风,从而逆袭智能手机市场。苹果和三星正是凭借着颠覆传统的超前想象力和创新,用“减法”改变了生活,改变了世界。

  创新和想象并无国界。这次让想象发生的是中国电视制造业巨头——长虹。长虹于2014年1月震撼推出国内首款实现三网融合的智能电视——CHiQ。用“做死”电视的心态去做电视,它颠覆传统的扔掉了遥控器,让用户关于电视的各种想象发生。

扔掉遥控器 长虹CHiQ电视用“减法”推动电视行业发展
扔掉遥控器 长虹CHiQ电视用“减法”推动电视行业发展

  CHiQ电视扔掉遥控器  引领电视行业发展方向

  遥控器曾被认为是电视行业发展的巅峰之作,电视无论如何智能,遥控器都是实现智能化的核心,必不可少。围绕这个理念,电视行业经过多年的发展,一直把实现遥控器便捷操作作为创新的发力点。

  但是,随着长虹CHiQ电视的问世,这一理念将被改写。CHiQ电视开创了电视行业扔掉遥控器的先河,标志着无遥控器的智能电视时代正式到来。其颠覆性意义不亚于苹果丢掉鼠标和键盘,将改变整个电视行业的理念;同时,也为长虹“家庭互联网”战略构想的顺利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扔掉遥控器  CHiQ电视自由看

  长虹CHiQ电视扔掉遥控器的创新,是以人为中心无限延伸了电视“看”的本质属性,消除了传统电视无法移动观看、人机交互体验差、节目搜索不便捷等弊端,让用户拥有“想怎么看就怎么看”的自由观看体验。

  CHiQ电视改变了“遥控器时代”只能用遥控点对点对电视进行操控,不能移动观看的弊端,用户可以把电视直播节目同步转移到手机等智能终端上“带走看”,从而把人从电视机前解放出来。此外,CHiQ电视还让用户不再为错过精彩直播节目而担忧,它强大的“随时看”功能可以为用户保留7天内的直播节目。只要用户想,就可以随时观看,而且CHiQ电视让用户可以无限回看某一精彩瞬间,拥有超凡的观看体验。

扔掉遥控器 长虹CHiQ电视用“减法”推动电视行业发展
扔掉遥控器 长虹CHiQ电视用“减法”推动电视行业发展

  面对海量节目信息,如何直接选择,成为了横亘在用户自由看面前的难题。CHiQ电视对这一问题给出了完美的答案——分类看。它把大量节目内容分为几类,用户只要选择喜欢的节目类型,即可直达心中所想的节目,打破了遥控器时代电视频道的限制。CHiQ电视更大的创新在于,它在电视和智能终端间构建了一个多屏协同的平台,通过设备之间的互联、互通、互控,实现信息协同共享,节目可以在CHiQ电视和智能终端之间互相推送,多屏观看。而且,在观看电视节目的过程中,用户还可以在智能终端上时时发布观看感受,与他人进行交流。

  长虹通过扔掉遥控器的变革,打造出CHiQ智能电视,实现自由观看。而在CHiQ电视发布会上,长虹的赵总罕见的穿着牛仔裤登场,这被业内专家解读为长虹释放全面变革的信号。长虹下一阶段创新的发力点在哪,引发各界高度关注。但无论如何创新,长虹都将以人为核心,以“家庭互联网”为方向,打造更加便捷的“智慧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