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说卫浴间保养二三事

icon 2014-04-18 09:36:22
icon 0

摘要:你家有定期做卫浴间保养吗?卫浴间别看不起眼,不仅影响美观,还关系到家人的健康。卫浴间是室内最潮湿的地方,也是最容易滋生细菌霉菌的地方,为了家人健康,卫浴间保养,不可忽视。小编分享几个卫浴间保养的小窍门,大家不妨做个参考吧。

  你家有定期做卫浴间保养吗?卫浴间别看不起眼,不仅影响美观,还关系到家人的健康。卫浴间是室内最潮湿的地方,也是最容易滋生细菌霉菌的地方,为了家人健康,卫浴间保养,不可忽视。小编分享几个卫浴间保养的小窍门,大家不妨做个参考吧。

说说卫浴间保养二三事
说说卫浴间保养二三事

  Tip 1 营造淡雅氛围

  只需多一点点用心,卫浴间也可以很温馨。选择一款淡雅香型的清新剂,再加上一盆防潮耐湿的植物,会让你的心情格外舒适。另外,可以放上一杯香醋,一周换一次,卫浴间异味便会自动消失。

  Tip 2 瓷砖防渗防霉措施

  房子使用时间较长后,瓷砖的美观度会大打折扣。现在开始,就开始注意瓷砖保养吧!日常保养可以使用多功能去污膏进行定期清洁,至于瓷砖缝隙,可先用牙刷蘸少许去污膏除垢后,再在缝隙处用毛笔刷一道防水剂即可。这样不仅防渗,还能防止霉菌生长。

  Tip 3 巧妙方法擦净玻璃

  光洁的镜面以及窗户会因为长期与水亲密接触而蒙上水印,变得模糊。可以用喷雾式的玻璃清洁剂在一整块玻璃上喷出一个大X形,然后把拧干的抹布折好,顺着一个方向擦一圈,等到玻璃七分干时,再用干布擦一遍,还可用旧报纸擦,擦的油墨可以让玻璃光亮如初。

 Tip 4 洗脸盆保养

  不要让你的洗脸盆上堆满了杂物,这样既影响美观又扰乱心情。让他们保持工整,各归各位吧。可以用一个小塑料盒或木盒将常用洗漱用品归结好。如此,可以减少洗脸盆的刮伤,又能保持整洁舒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