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挑选有窍门 厨房装修选材攻略

icon 2014-07-08 09:46:18
icon 0

摘要:厨房空间虽小,但需要的装修建材的种类却比较多。连接水路的管道五金、地面墙面的瓷砖材料和天花板的扣板龙骨都是需要用到的建材。下面新浪家居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厨房装修选材的经验。

  如何选材:

  根据不同的卫浴间造型设计选择:平顶的厨房可以选用PVC扣板、铝扣板搭配轻钢龙骨。如果厨房要设计成拱形顶,可以选用加工性强的石膏板、软板或弹性好的铝合金板。

建材挑选有窍门 厨房装修选材攻略
厨房装修选材

  根据厨房面积选择:厨房面积较小的吊顶适宜选择条状的板材,可以让房间的开阔感增加;面积大的厨房适宜选择方形的板材。另外也可以根据不同的色彩搭配令厨房吊顶更多姿多彩。

  吊顶扣板选购要点:

  眼看:板面平整,无划痕或其他瑕疵。断面无发黑,发灰,发绿和杂质。

  手感:用手摸表面是否细腻光滑。

建材挑选有窍门 厨房装修选材攻略
厨房装修选材

  耳听:好的铝扣板用手指敲,金属声音明显,清脆。差的声音闷,金属声音不明显。

  注意底漆:底漆起到保护板材的作用。质量好的板材的底漆应是均匀喷涂在板底的,可以用肉眼仔细观察。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