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赞 设计师3招打造个性客厅

icon 2014-09-15 08:10:00
icon 0

摘要:巧妙的空间布局,精致的背景墙设计,无可挑剔的色彩运用,风格鲜明的个性空间,源自以下的客厅设计给你美妙的视觉享受!

  巧妙的空间布局,精致的背景墙设计,无可挑剔的色彩运用,风格鲜明的个性空间,源自以下的客厅设计给你美妙的视觉享受!

超级赞 设计师3招打造个性客厅
木桌分格收纳

  编辑点评:木桌桌面由2D变3D,通过隔板间隔形成三个格子收纳空间,方便了书籍和杂志的取放。素雅的地毯划出空间,同时防止木桌脚对地板的磨损。丰富的色彩和图案活跃了空间氛围,让客厅充满田园风味。

超级赞 设计师3招打造个性客厅
双色背景墙

  编辑点评:客厅墙壁低矮部分采用驼色涂料,不仅耐脏,而且避免了与客厅摆设摩擦而留下污痕。双色的墙壁给人分层的错觉,再加上鲸鱼外形的木质墙饰,让人极易联想到鲸鱼浮出水面的画面,整个客厅的画面感都变得强烈了。工字型的大理石桌子美观大方,更为客厅提供了收纳空间。

超级赞 设计师3招打造个性客厅
一箱多用

  编辑点评:用于收纳的铁箱子作客厅的桌子,一箱多用。双向摆放的木质椅子与灰色布艺沙发一起固定了客厅区域;质感轻盈且造型独特的木椅子与铁箱子组合在一起,让客厅有一种独特的韵味。

超级赞 设计师3招打造个性客厅
地毯分区+储物架隔断

  编辑点评:黑色储物架作为客厅物品的收纳与展示平台隔断了客厅与其他空间。大面积的窗户使室内光线明亮,格子窗框营造出独特的画面感。渐变色彩的沙发和波西米亚风的窗帘活跃了客厅的氛围。铁笼子造型的桌子也为客厅增加了收纳空间。

上一页123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