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铸造厦门陶艺大赛

icon 2014-09-12 20:40:57
icon 0

摘要:  2014年8月2日,由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主办,席卷大半个中国的“唯美L&D陶艺大赛”大型亲子互动活动来到了以美丽著称的厦门。当地的消费者对此次陶艺大赛亲子互动活动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有100多对夫妻携自己的孩子到场参加。

  2014年8月2日,由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主办,席卷大半个中国的“唯美L&D陶艺大赛”大型亲子互动活动来到了以美丽著称的厦门。随着“爸爸去哪儿”、“爸爸回来了”等大型明星家庭亲子互动真人秀类节目的热播,人们开始对亲子活动产生浓烈兴趣,厦门当地的消费者对此次陶艺大赛亲子互动活动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有100多对夫妻携自己的孩子到场参加。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贴心地给每位参赛的小朋友发了一件T恤,以防孩子们在忘我的捏陶过程中把衣服弄脏。主办方还为每个参赛小宝贝提供一块陶泥,让每个孩子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去塑造自己眼中的“爱”,父母在旁边帮助孩子完成作品的过程中,也让自己也感受到久违的童趣。

以爱之名铸造厦门陶艺大赛
小朋友展示自己的陶艺作品

  为了让每一位“大朋友”也可以在陶艺大赛上感受到足够的快乐,活动方还特意设置了陶瓷篆刻区,让家长一展身手,体会另类的书法艺术。在陶艺大赛必不可少的拉胚环节,看着一块块陶泥在专业老师的手中渐渐有了陶器的模样,孩子们惊讶不已,对老师充满了的崇拜之情。在好奇心的驱使和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开始亲自动手拉胚,虽然不一定做出多么漂亮的成品,但是却体会了制陶的乐趣。

以爱之名铸造厦门陶艺大赛
陶艺老师给宝贝们专业的拉坯演示

  活动当天恰逢七夕节,不仅让各位家长体会到了甜蜜的夫妻之情,而且让小朋友同父母一起体会到家庭的美满幸福。最后,整场活动在小朋友的作品评比、颁奖中推向了高潮。不管获奖与否,在这个周末时光他们都收获了快乐,收获了会陪伴他们一辈子的DIY陶瓷记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