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烦人“回南天” 防潮收纳12个妙方

icon 2015-02-28 09:38:29
icon 0

摘要:3月初,温暖潮湿的暖湿气流迅速反攻,一切都是潮湿不堪,“回南天”又来了。一到回暖天气就特别的烦人,空气始终处于比较潮湿的状态,给家居生活造成了很多的不便,食品容易受潮变质、衣物鞋帽容易受潮变型。接下来小编为你支招,做好防潮收纳工作,从容应对...

  PART2:玄关防潮收纳

玄关防潮收纳
玄关防潮收纳

  装饰亮点:玄关一侧打造为依墙体衣柜,带门的设计让所有的鞋子都能防潮防尘。如果能把鞋放进原来的鞋盒是较好的防潮收纳方法,而且整整齐齐的鞋盒比不同形状的鞋子容易收纳得多。

玄关防潮收纳
玄关防潮收纳

  装饰亮点:在玄关的墙面安装几个密封性好的鞋子收纳盒,即使是潮湿天气,都不怕鞋子受潮了。错落有致的装饰还让玄关眼前一亮,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玄关防潮收纳
玄关防潮收纳

  装饰亮点:如果没有保留原来的鞋盒,不妨使用透明的鞋子收纳盒,这类鞋盒的好处是一目了然,大小一样,可以更方便的垒放,非常整齐。

玄关防潮收纳
玄关防潮收纳

  装饰亮点:最好选择防潮材质的鞋柜应对“回南天”,而且是带门设计的款式。潮湿天气时,谨记不要把鞋子摆在外面,不然很容易就受潮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