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厨房装修的十大遗憾

icon 2015-03-05 09:15:48
icon 0

摘要:龙骨间距比较小,到后来买水槽就会非常烦心,大小会受到限制,去建材超市就太贵,去市场质量就不好。

避免厨房装修的十大遗憾
厨房装修知识 厨房十大遗憾要避免

  遗憾3:操作区布置不合理,无放案板位置 织梦好,好织梦

  遗憾讲述:水管与煤气管是挨在一起贴墙排的,为图省事,紧贴管道安装了灶台与洗菜盆。洗菜盆与侧墙的距离不到10厘米,又紧挨着灶台,几乎没有放案板操作的地方。做一道菜,要在灶台的右边洗菜,然后到灶台的左边切菜,来来回回的,特别不顺手。

  点评:装修厨房是一定要强调实用性的,不仅要结合操作流程对操作区进行合理布置,还有台面高度、柜体高度和厚度、灯光的亮度等问题,都要根据业主的具体需要进行调整。

避免厨房装修的十大遗憾
厨房装修知识 厨房十大遗憾要避免

  遗憾4:用劣质五金件

  遗憾讲述:装修完不到一年,橱柜的柜门掉了,后来才得知五金件质量太差,但悔之以晚。

  点评:橱柜上的五金件可以说是整体厨房最重要的组成部分,甚至比柜体板材、台面还要重要,它直接影响着橱柜的整体质量,因此业主在定制橱柜时一定要舍得把钱花在点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