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装修旺季,业之峰让你洋洋得“益”

icon 2015-03-02 14:09:03
icon 0

摘要:  三月装修正当时,理由有四:一、假期结束,各项工作进入正轨,装修大事被正式提上日程;二、为了打好开年第一仗,各大装饰公司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无疑是装修业主省钱的好时机; 三、3月开始装修,待结束时已经是一两个月以后,那时天气回暖,刚好有利于...

3月装修旺季,业之峰让你洋洋得“益”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装修市场迎来了传统的旺季。

  三月装修正当时,理由有四:一、假期结束,各项工作进入正轨,装修大事被正式提上日程;二、为了打好开年第一仗,各大装饰公司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无疑是装修业主省钱的好时机; 三、3月开始装修,待结束时已经是一两个月以后,那时天气回暖,刚好有利于有害气体的迅速挥发,缩短入住前的等待时间;四、3月装修,从风水角度讲,开工吉日多,可谓一举多得,皆大欢喜。

  要想在装修中不留遗憾,找到一家靠谱的装饰公司才是硬道理。如何挑选装修公司,让业主犯了难。俗话说,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想要了解一家装修公司的实力,最好的办法是亲自到装修工地或活动现场走一遭。业之峰装饰在3月联合全国20多家分公司,隆重推出“业之峰开工季,好礼堆成羴”的开年活动,在全国各地安排多场丰富精彩的活动,消费者不仅可以零距离感受业之峰的魅力,更能享受多项优惠。

  业之峰3月的开年活动,有哪些亮点呢?

  一、体验“全环保家装体系”。“全环保家装体系”是业之峰推出的最新环保家装成果。业之峰除了发挥自身的“环保装修”优势之外,还整合了多种资源,拿出对空气、用水、电磁辐射污染的解决方案,一举解决空气污染、水污染、装修污染、辐射污染四大顽疾,是目前业内最先进的环保装修解决方案。“全环保家装体系”旨为消费者创建一个空气环保、用水环保、装修环保和辐射环保的全方位环保空间,让环保装修与装修后的环保生活一脉相承。

  二、参观“蓝钻工程”样板间。工地是家装公司实力的第一体现,业之峰所有的工地均按照“蓝钻工程”的标准进行施工,消费者来到业之峰,不仅可以参观“蓝钻工程体验间”,感受环保材料和先进工艺的魅力,还可全程参观装修前期、装修中期、装修后期的施工工地,对业之峰的施工水平有全面的了解。

  三、施工案例图片展。消费者如果对家装风格、装修后的呈现效果没有概念,来到业之峰,可以参观同类户型或相似户型的实景图片或是效果图片,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生活方式或兴趣爱好的全新美家。

  四、分公司优惠内容

  更多详细和优惠请咨询峰格汇家居或是业之峰主力店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