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照片背景墙 简易方案“怀旧”走起

icon 2015-05-15 09:22:03
icon 0

摘要:如果你家的照片还藏在相册中,还躲在深柜里,那么你就out了!照片也不甘寂寞可以爬上墙面了。无论是有相框约束还是自由延展都能很好的点缀整面墙,能带来最好的时光见证。

  如果你家的照片还藏在相册中,还躲在深柜里,那么你就out了!照片也不甘寂寞可以爬上墙面了。无论是有相框约束还是自由延展都能很好的点缀整面墙,能带来最好的时光见证。

  part1:DIY照片墙

  设计特点:样式简洁,肯根据手中掌握材料自行设计

  适用空间:书房、工作室、角落

最美照片背景墙
拐角处的空闲之地

  拐角处的空闲之地,放上简易的书桌椅就成了很好的工作区域,白色的墙面有点单调,那么不妨装饰上自己手工制作的简易照片串。点缀空间增加丰富感。

最美照片背景墙
随意的照片张贴法

  和简单的镜框相比,这种随意的照片张贴法给人的感觉更加的灵活。放置其中的照片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更新,能将最新的照片展示给每个人看。

最美照片背景墙
楼梯间内侧的墙体

  怎么样的墙壁可以让你长时间驻足只为欣赏?除了悬挂在博物馆的艺术名画,想必就是家中足够大的照片墙了。位于楼梯间内侧的墙体,以随意的方式将大大小小的生活照贴上 ,不用担心凌乱,这样丰富多姿的面貌就是想要的效果,最具个性又充满回忆。

  part2:创意照片墙

  设计特点:样式多样,可随意搭配、排列

  适用空间:客厅、餐厅、卧室

最美照片背景墙
旧物利用

  看过这面墙的装饰之后也许就能知道家里的那些旧照片、旧杂物、旧舞鞋该用在何处了。要做出这种效果只要简单的准备几张人物照、风景照或者只是一些便签、随笔画,几个照片框。将照片随意安置墙面上,周围放几个照片框,这样一个生活味十足的背景墙就完工了。

最美照片背景墙
紧凑又整齐的排列法

  简单的客厅过道墙面相框并没有选择紧凑又整齐的排列法, 纸张、相框、照片三者杂却有章地稀疏排列于整个墙壁,使得整个休息区丰富多姿。

最美照片背景墙
将相片几倍放大

  案例首先打破常规,照片墙不一定是一张张排满的相框,将相片几倍放大,能达到更加醒目、更具个性的墙面装饰效果。选择较有创意的家庭合照,放大悬挂在家中的某个常活动的角落,如餐桌旁就很不错。

  part3:相框照片墙

  设计特点:样式传统、大气,可占据整面墙也可单独成块

  适用空间:餐厅、客厅、卧室、过道

最美照片背景墙
零散的布置

  照片墙的设计不仅仅要看照片的色彩、图案、风格之类的,同时在墙面上的布置摆放也是非常重要的。零散的布置能带来随意感,但是太过无秩序反而会有杂乱感,所以其中的尺度就要靠各位自己来掌控了。

最美照片背景墙
细腻的手工喷漆

  把思念绘成一张张图纸,高高的挂在墙上,手绘相较于素描更有色彩感,跟单一色的墙漆、相框相间的浅黄色和浅棕色相衬更有活力。相框细腻的手工喷漆,粗狂大气中带着浓厚的复古风味。回忆旅游心情,小资风情满溢。

最美照片背景墙
每上一个台阶都能看见不同的风景

  每上一个台阶都能看见不同的风景,都能有那么一两张触动记忆的照片让你驻足让你回味,连楼梯都变成了记忆的回廊,是不是很美呢!

  part4:搁架照片墙

  设计特点:整洁有序,照片有很好的秩序

  适用空间:过道、床头、客厅、餐厅

最美照片背景墙
在墙面上安装多个搁板

  将照片都装裱在一个大小不同的相框内,在墙面上安装多个搁板,摆放上装裱好的相框,立刻就让整个墙面变得立体起来。搭配上原木材质的装饰品,使整个墙面散发着复古的味道。

最美照片背景墙
搁架平行安置在墙壁上

  不用固定于墙壁,用搁架也能成就一面整齐的照片墙,将搁架平行安置在墙壁上,再将相框整齐排列于上即可,不仅方便制作还能随时更换。

最美照片背景墙
搁板制作成楼梯造型

  将搁板制作成楼梯造型, 从上到下依次摆放起到很好的收纳之用。将黑白照片代替彩色照片,在一个相框中放一张照片,组合成一个画面,营造了一种怀旧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