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好管家12期:处女座的卫浴选择

icon 2015-07-28 17:02:59
icon 0

摘要:对于一个完美主义者,还有一点儿精神洁癖的处女座而言,选择一款中意的卫浴产品,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许,他们会因为卫浴间杂乱的摆放儿抓狂;又或者因为马桶的冲水按钮形状吹毛求疵,甚至连冲水的水流的旋转方向都有看不惯的时候。处女座,就是一群难以...

  对于一个完美主义者,还有一点儿精神洁癖的处女座而言,选择一款中意的卫浴产品,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许,他们会因为卫浴间杂乱的摆放儿抓狂;又或者因为马桶的冲水按钮形状吹毛求疵,甚至连冲水的水流的旋转方向都有看不惯的时候。处女座,就是一群难以满足的主!!!

  一、巧支招

 1、巧用卫浴畸零空间

  洁癖的处女座怎么能忍受浴室柜台面上杂乱无章呢?其实,洗手台摆放的用品,尽量以每天使用的为主,偶而才使用一次的用品,避免散放在上面占空间。另外,找到卫浴里的畸零空间,搭配居家用品店贩售的收纳箱、分类盒,使用后就随手再收回柜子里,就能长时间维持卫浴的整齐干爽,这样一来,如厕或沐浴也会有好心情!

  2、巧用镜面增大空间感

  爱美主义者的处女座,家里肯定少不了镜子,卫浴间安放镜子有神奇的效果。使用大面积玻璃镜“改造”卫浴间,安放两面大镜子,一面贴墙而立,一面斜顶而置,不仅遮住楼上住户的下水管道,也使狭小的空间富有变化、有层次感。大面积玻璃的反射,足以让卫浴间产生出“扩大”的视觉效果。

  3、 巧选材质不后悔

  完美主义的处女座,在选择上面也是异常的纠结。为了避免后悔,可以购买前先做测试。认(gun)真(mao)的处女座一定会现场感受冲力模式和实际冲水能力。在马桶内放入100个能浮起来的树脂小球,合格的马桶要能在一次冲水中剩余少于15个小球,而树脂小球剩余越少的话,则表明马桶的冲刷效果越好。

  二、管家推荐

  法恩莎卫浴仿古浴室柜 FPGM4606-B

  简约欧式风格设计,唯美纯粹的线条勾勒出纤巧华贵,细腻的色彩与雕刻华而不奢,满足你贵族般的精致生活!繁冗的工序,只为打造出难以媲美赏心悦目的精品之作。

  法恩莎卫浴PVC浴室柜FPG4680C-A

  该款浴室柜线条硬朗,棱角分明,横竖线条规则成型。简约便是时尚,素净的白色完美匹配于每一个场合,精致的黑色条纹精心点缀着,视觉分明又不失违和感。

  法恩莎卫浴连体坐便器FB1688

  独特的设计理念,飞扬的线条,为您带来最完美的视觉冲击;经典低水箱流线型,一气呵成!加宽的设计更人性化,让使用更舒适;超节水环保,为您打造完美的家。                           

  法恩莎卫浴连体坐便器FB1686

  自然飘逸、优美的弧度、简洁流畅的外观设计,让您的卫浴空间更具个性,座便器简约流线型的个性设计,满足您与众不同的品位需求。管道内壁施釉技术,提高排污冲刷功能、强劲的冲水效果,一次冲净、节水环保。

  三、热点问题大解答

  1、 处女座的卫生间最不能缺什么?

  “光”你肯定想不到吧?向来自恋独立有个性的处女座,怎么能忍受卫浴间里阴暗潮湿呢?当然,对卫生间的光线要求也相当奇葩。卫浴间怎么能做到最好的通风采光呢?可以利用磨砂玻璃作为隔断墙,可以使光线肆意流淌,增加空间的通透感,也不失为扩大视觉效果的好方……

 2、五光十色的卫浴间会惹怒处女座吗?

  “是的”答案的肯定的。处女座虽然对生活各种龟毛,但是总体来讲还是比较有格调的一类人群。五彩缤纷的颜色虽然漂亮但无疑会使卫浴空间显得拥挤,而白色、浅蓝、嫩黄等浅色系,有扩展视野的效果。所以将卫生间的色调换成统一的浅色系,这样可以在视觉上有效地扩大面积。如果觉得过于单调,可以在浴室柜侧面摆上一些阔叶盆栽……

  3、  为什么处女座的卫浴间永远都是整洁的?

  有着精神洁癖和身体洁癖的处女座们,决不会允许一根头发出现在他的浴室空间内。可是平日的擦脸的、护发的、身体乳、小毛巾……琳琅满目也让处女座很抓狂。处女座的秘方是收纳柜,嵌入式收纳以及各种大大小小的收纳盒,将平日里用的和很少用到的分门别类合理置放。这样一来,处女座的卫生间永远是最干净整洁的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