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地板铺设与风水禁忌

icon 2015-09-22 15:17:56
icon 0

摘要:地板的选购往往要跟家具整体环境相协调,地板的颜色要与家具的颜色相搭配才不会显得突兀,地板的材质也要与使用空间相协调,除此之外,地板与风水也不可谓无关系。以下是风水大师介绍的木地板铺设风水禁忌。

  地板的选购往往要跟家具整体环境相协调,地板的颜色要与家具的颜色相搭配才不会显得突兀,地板的材质也要与使用空间相协调,除此之外,地板与风水也不可谓无关系。以下是风水大师介绍的木地板铺设风水禁忌。

木地板铺设与风水禁忌

 木地板宜平整:木地板平整可令宅运畅顺,而且也可避免失足摔跤。同时,木地板宜尽量保持水平,不应有高低上下之分。

  木地板颜色宜较深沉:深色象征厚重,木地板色深象征根基深厚,符合风水之道。如要求明亮一些,则可用深色石料四周包边,而中间部分采用较浅色的石材。如若选择铺地毯,其道理亦同,宜选用四边颜色较深而中间颜色较浅的地毯。

木地板铺设与风水禁忌

  木地板的图案忌有尖角冲门:木地板的图案花样繁多,但均应以选择寓意吉祥的内容。必须避免选用那些多尖角的图案,而尖角冲门则更绝对不宜,以免家口不宁,惹无妄之灾。

  木地板的木纹不宜直冲大门:木地板,不论何种木料,其排列均应令木纹斜向屋内,如流水斜流入屋,但是木纹均勿直冲大门,如直冲则不吉。

木地板铺设与风水禁忌

  木地板忌太光滑:有些人家为了美化,往往会把木地板打磨的十分光滑,这极易弄巧成拙,单从家居安全角度来说已并不理想,因为家人或宾客均容易滑倒受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