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饰也任性 环保精致的3D打印灯

icon 2015-10-08 10:01:15
icon 0

摘要:无论是静谧的夜晚卧室空间,还是情侣间的浪漫晚餐,抑或是气氛热烈的朋友的生日Party,一盏精致的小夜灯总是能给人带来更多的浪漫氛围,出尽风头。

  无论是静谧的夜晚卧室空间,还是情侣间的浪漫晚餐,抑或是气氛热烈的朋友的生日Party,一盏精致的小夜灯总是能给人带来更多的浪漫氛围,出尽风头。但是,日常我们所见的小夜灯虽然颜色也够绚烂,但是在设计上也是大同小异的,艺术感寥寥,似乎小夜灯已经完全再坚守其的浪漫地位了。其实,不是这样的,有一种夜灯,也许您没听说过,但是无论您听没听过,它一直在那里,浪漫着,精致着。

  张扬诡异的人体灯

灯饰也任性 环保精致的3D打印灯

  如果你觉得一个人太过于无聊,想多些人陪陪你,或者将氛围渲染得更加热烈时,当你把这盏灯打开时,我相信你就做到了。造型各异的密密麻麻的白色小人以抱团的形式围着暖暖的灯光,表情诡异,让人浮想联翩。这张扬而诡异的Damned.MGX枝形吊灯是荷兰建筑师Luc Merx的杰作,他展现的是被诅咒的堕落之地狱的人。虽然形式上有所浮夸,但绝对不失为一件艺术珍品。而且在结构上浑然天成,没有任何接缝,堪称绝妙。

  虽然,目前情况下,大多数家庭用的都是节能灯,灯泡仿佛已经退出了灯饰的舞台,但是偶尔来盏做旧的灯泡作为室内灯饰,还是颇有味道的。但是,正常情况下,我们见到的灯泡一般都是完好无损的,而来日瑞典的设计师Joakim Christoffersson却利用轻巧耐用的白色尼龙材料,将灯泡破碎的瞬间定格,制作了上图这款破碎的灯泡。不过,但是这还不够,这形态还可以定制,比如被子弹击穿的瞬间,被熊孩子玩儿时不小心失手掉落地的瞬间。只要你喜欢,各种造型都是妥妥的。

  月亮灯

灯饰也任性 环保精致的3D打印灯

  “你要什么我都尽我所能给你,就算是天上的月亮我也给你摘下来”,这大概是情侣间最古老的情话了,也是父母对宠溺的孩子说的比较多的一句话,但是,万一真的遇到了较真的主儿,非要天上的月亮,这也是很头疼的,但是上面的这盏月亮灯相信可以为你化解这一尴尬。朦朦胧胧的月光,在黑色背景的映衬下,越发显得格外皎洁明亮,这么美的月亮,相信再挑剔的人也会一瞬间被它萌化的。

  海星灯

灯饰也任性 环保精致的3D打印灯

  如果你对海星有一种特别的好感,那么这款海星3D打印灯或许就是你一直苦苦寻觅的那一款。海星软软的触角让人都忍不住想要伸手上去拉一拉,而且,浅米色的海星与淡雅的光线十分统一,融化了黑夜的冰冷线条,让一切都看上柔和而美好。

  雪花烛光灯

灯饰也任性 环保精致的3D打印灯

  广告上说下雨天和音乐更配,同样的,洁白的雪花和烛光也是非常配的哦!雪白的雪花给人一种纯洁感,烛光浪漫而温馨,雪花搭配烛光,给人一种冰火两重天的美感,美得不可方物。而且,也丝毫不用担心雪花承受不起烛光的浪漫而融化。

  可平面可立体的光影灯

灯饰也任性 环保精致的3D打印灯

  这款可平面可立体的光影灯是由跨学科设计公司“Dror”应用“正方形划分几何”原理创造的。顾名思义,这款的那个可以向变形金刚一样变身,可以完成扁平与立体形态的自由变换。而当光源从内部点亮时,温暖的光线会即刻散发出来,展现出奇幻的光影,犹如光影魔术手般。

灯饰也任性 环保精致的3D打印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