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电商大战开启 要买家居产品的你准备好了么?

icon 2015-10-14 14:23:22
icon 0

摘要:今年双十一第一单由马云夺走,其花38888元买走了蓝鳍金枪鱼,而不少家居企业老板也在朋友圈刷爆了电商狂欢节预热消息。

  距天猫双十一电商大战启动已近,无论是互联网大佬,还是家居电商品牌,已然在互联网平台展开了大规模的厮杀。据悉,今年双十一第一单由马云夺走,其花38888元买走了蓝鳍金枪鱼,而不少家居企业老板也在朋友圈刷爆了电商狂欢节预热消息。那么,在这场激烈的电商争霸赛中,家居企业将出些绝招呢?

双十一电商大战开启 要买家居产品的你准备好了么?马云手机扫码38888元买今年双11首单 日本蓝鳍金枪鱼

  绝招一:无底线折扣

  “双 十一”,每个家具企业都看准了消费者“贪便宜”的心理,纷纷打起了价格战!据观察,在天猫平台上,参加本次“双十一”的家具产品,其“双十一”优惠价格多 为2折到3折,最低1折,最高四六折。如芝华仕某款客厅真皮沙发原价约为两万元,折后为6500元左右。打折力度之大,令人乍舌,消费者怎能不为之所动?

  绝招二:大规模存货

  超低的优惠价格已经让人为之乍舌了,但是如果知道了家具企业储备了多少货量来应对“双十一”的话,消费者可能更目瞪口呆了。据调查所知,投入到2014“双 十一”混战中的家具企业,仅其中一款家具产品就储备了大量的货源(天猫数据),最少的200套,最多的有30000套!全友、雅兰、喜临门、穗宝、迪士尼 等家具储量多达10000套!左右家私、林氏木业、柏斯町、雅居格、华日家居等家具储量都在1000套以上!

  绝招三:促销前置化

  为了赢得先机,招揽更多的顾客,大部分家具企业早在“双十一”一个月之前就已经启动了“双十一”预售环节。根据观察,在天猫上,很多家具企业虽然已经开始预售了,但是预售的价格有的是不确定的,商家只给出了一个价格范围。

  绝招四:赠送礼品策略

  除了低价优惠之外,有些家具企业使出了赠送礼品的招式,旨在吸引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在天猫上,家具电商附赠礼品分为两种方式:第一种,只要购买了某款产品便 可获得商家承诺的礼品,例如消费者如果购买顾家家居某款牛皮沙发,就可获得配套的多功能茶几板;第二种方式,按照支付定金的顺序来分配价值不等的礼品,例 如穗宝床垫就承诺,下定金前99名消费者,送价值899元四件套;100-499名,送价值499元舒眠乳胶枕一个。

  绝招五:贴心服务战

  一般来说,衣柜等家具产品都是在重量、体积上都是很庞大的,物流也就“压力山大”。在2014年双十一电商大战中,不少商家逐渐意识到并且纷纷作出承诺“配送到户,安装到家”显得非常重要。所以,在今年的“双十一”家具电商竞争当中,包配送以及包安装是必备绝招。

  总的来说,如今的双十一大战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和商家的关注,对于家居电商而言,上述绝招或能为企业带来好的成绩,但是,实际情况到底怎样,还需要我们来等待。

双十一电商大战开启 要买家居产品的你准备好了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