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格百变的实木衣帽间案例欣赏

icon 2015-11-06 11:17:22
icon 0

摘要:实木衣帽间效果图中的衣柜用甜蜜感将空间包围,有北欧的清新、现代的前卫和欧式的文化。

  不少人家中喜欢选购实木衣柜,实木除了具有独特的天然纹理让人想要触摸之外,实木衣柜的自然的颜色往往也能带给家里清新自然的轻松感觉。或深色或浅色,或稳重或小清新,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几款实木衣柜的设计案例,希望大家喜欢。

  褐色衣帽间:咖啡文化主张

  你是星巴克达人?喜欢咖啡文化?你可以在卧室装上这样一个褐色衣帽间,把北欧的清新、现代的前卫和欧式的文化带进卧室。原木色的衣柜面板让空气中都回荡着大自然的清新,衬托出朦胧的温柔氛围。

风格百变的实木衣帽间案例欣赏褐色衣帽间

  浅色衣帽间:保留自然的清新感

  用浅色实木做任何家具,都可以把大自然的清新搬进卧室,原木的色泽仿佛是大自然中树木天生的韵味,穿梭在这片地域中,感受舒心。

风格百变的实木衣帽间案例欣赏 保留自然的清新感

  深色衣帽间:漂亮的拼色的时尚感

  下图衣帽间以褐色为主,搭配黑色拼色地板,淡黄色墙面和天花板,整个衣帽间立刻拥有时尚和圆润感,更显年轻人的浪漫、时尚感觉。

风格百变的实木衣帽间案例欣赏圆润而时尚的深色衣帽间

  韩式素雅转角衣柜, 彰显非凡的品味

  清新典雅的珍珠白门板搭配浅色原木色柜体,使这款素雅整体衣柜图片散发着一股北欧清新的气息,精致的拉手和纯手工工艺设计,细腻的圆角处理彰显非凡的品味,非常适合文青们。

风格百变的实木衣帽间案例欣赏韩式素雅转角衣柜, 彰显非凡的品味

  深色开门衣柜,稳重大气范儿

  这款实木衣柜采用平开门设计,整体采用高级实木,厚重沉稳,有着浓浓的古典深邃感。实木衣柜效果图中衣柜门板的线条采用欧式风格,流畅华丽,樱桃木耐用并且美观,是成熟稳重人士的首选。

风格百变的实木衣帽间案例欣赏深色开门衣柜,稳重大气范儿

(本文图片来自于网络)

风格百变的实木衣帽间案例欣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