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装修创意无限

icon 2015-11-09 10:27:06
icon 0

摘要:对于空间最小的浴室来说,即使空间有限,但是经过我们的倾力打造,颜色、设计布局、功能等方面的雕琢,会让这个小小的浴室充满温馨。浴室装修创意无限,看时尚达人是如何打造温馨浴室的。

  面对房价的飞涨,有钱的就没个大居室,没钱的就买个小居室。我们都觉着大居室空间大、光线足,而小居室空间会显得拥挤,但也不失可爱。对于空间最小的浴室来说,即使空间有限,但是经过我们的倾力打造,颜色、设计布局、功能等方面的雕琢,会让这个小小的浴室充满温馨。浴室装修创意无限,看时尚达人是如何打造温馨浴室的。

  颜色搭配

  浴室中最理想的色调是粉色系,例如:粉红、淡绿、淡蓝及桃红色等,淡雅的粉红色搭配白色的洁具让空间显得流畅大气。其次则是奶油色系,或是一些中性色,如:黑色及白色。装饰物及毛巾等配件则可选择强烈的对比色系。

  一些个性的男性业主会在浴室间也留下属于男性的符号,黑色、深棕色、深绿色都是男性气质明显的颜色,但最好是加入亮色元素,并且不要大面积使用。如果浴室的面积较小,中性设计则比较适合。中性色彩颜色清雅,尤其是偏素色的中性色彩,例如浅灰色,可以让狭小的浴室空间在视觉上变得开阔起来。

浴室装修创意无限

  健康元素

  装修一个富于自然韵味的卫浴空间,这已经远远不够,现代的都市人应该拥有更多,卫浴间能否给家人带来健康呵护、能否营造温馨氛围,能否让沐浴升华成一种全身心的美妙体验,在洗浴的同时享受理疗保健,这些已经是我们非常关注的。而且,我们可以将卫浴空间完全开放,将睡觉、沐浴、理疗、化妆各功能区连成一片,作为住宅内最精彩的部分向来访者开放,而且与户外空间相关联。

  对于那些奔波于各个行业里的创业者、经理人以及从事记者、编辑、程序员、设计等工作的脑力劳动者,每天都处于紧张与忙碌的工作氛围中,面临着各种各样压力的折磨,身陷繁杂事务不可自拔,长时间都难以锻炼身体。据权威部门的调查统计,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的白领九成都存在亚健康问题,不仅如此,加入这个行列的城市越来越多,亚健康正逼近杭州、成都、天津等中国各个大中城市。

浴室装修创意无限

  都市人的健康成为国家有关部门每年都会投入精力予以重点关注的民生焦点。在节奏越来越快的都市生活中,如何方便轻松、足不出户地给自己做一场理疗保健,除开购买专门的保健器材外,难道就没有更省钱省事、更容易操作的办法了吗?

  在家庭保健新时代大门开启的今天,这个问题已经迎刃而解,随时保健、人人保健、四季保健、足不出户地享受理疗保健,已经成为现实,一些跟着时尚潮流的达人们早早地体验了其中妙处。这一切,来源于BNN公司推出的CF++碳纤维暖疗伴侣,一款集理疗保健、取暖防寒、抗菌除臭、照明通风四大功能为一体的神奇卫浴装备,一款摒弃了传统浴霸健康和安全隐患、融入了理疗保健功能的浴霸升级换代产品。

  2005年时,BNN公司与专业的碳纤维研究机构德NUN公司合作,引进CF++碳纤维,推出了注定会改变中国人浴室生活的“理疗型碳纤维浴霸”(即BNN暖疗伴侣)。CF++碳纤维这种发热体在通电时只产生热辐射,不产生高频辐射,无强光与紫外线,避免了传统浴霸辐射紫外线、强光灼伤人眼等健康和安全隐患。而且CF++碳纤维释放的远红外线频谱特性好,90%集中在4.5μm~13.4μm的区域,恰好与红外波长在6—15μm区间被人类称为“生命之光”的光波相契合,极易被人体吸收。

浴室装修创意无限

  当人们在沐浴之时,这种“生命光波”渗入体内之后,会引起人体细胞的原子和分子的共振,透过共鸣吸收,分子之间摩擦生热形成热反应,促使皮下深层温度上升,并使微血管扩张,加速血液循环,有利于清除血管囤积物及体内有害物质,将妨害新陈代谢的障碍清除,重新使组织复活,促进酵素生成,达到活化组织细胞、防止老化、强化免疫系统的目的。所以远红外线对于血液循环和微循环障碍引起的多种疾病均具有改善和防治作用。

  不仅如此,CF++碳纤维暖疗伴侣释放出的远红外光波,对人体内的一些有害物质具备清理作用,例如食品中的重金属和其它有毒物质、乳酸、游离脂肪酸、脂肪和皮下脂肪、钠离子、尿酸、积存在毛细孔中化妆品残余物等,就能够通过代谢的方式直接从皮肤随同汗水一起排出,而不必透过肾脏,可避免增加肾脏的负担。通过巧妙引入远红线的作用机理,BNN暖疗伴侣将现代高科技完美地融入人类的养生保健,在浴室这一方寸之地实现了暖疗保健的功效,迎合了现代人们对浴室取暖、理疗保健和高科技智能化的多元需求。

浴室装修创意无限

  简洁不杂乱

  浴室的空间都不会太大,杂乱是浴室风水的大忌,因为这样会使卫浴间的空气流通不畅,影响整个居家感受。最理想的浴室是那些设计简单、摆设简洁、通风良好的浴室。

  地板面必须选择防水性佳,而且容易清洗的材质,以硬质木头、大理石、磁砖等为佳,软质的毛毯极不适合。

浴室装修创意无限

  同时,浴室空气流动也会受到使用材质的影响,而不同的地板材质也会产生不同的效果。例如大理石和其他硬地、光滑的表面会加速室内空气的流动,特别是在晶莹明亮、光可鉴人的情况下,效果更佳。它们有助於营造一种更怡人的环境,身处其间,感觉上会更舒适。

  如果再融入了时尚现代、视觉怡人与理疗保健的元素,那就完美了,家中再有小家,您的第二爱巢生动地呈现在眼前,身临其中,感受到的将不再是小居的局促,更多的是温馨感的包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