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橱柜颜色选购职业化

icon 2015-11-24 09:59:42
icon 0

摘要:不同颜色的橱柜搭配适合于不同职业的人群选购,下面跟随本文一起去看看吧。

  当缤纷多姿的色彩走进厨房,所有的暗淡与沉闷便被轻描淡写地消解于颜色的欢快里,难觅一丝踪迹。扮家过程中,厨房作为家居生活的重要场所当然不能忽视,对于以功能优先的厨房来说,装饰厨房的重任就交给色彩了。不同颜色的橱柜搭配适合于不同职业的人群选购,下面跟随本文一起去看看吧。

  如果选择一些造型特别,并可以调和红色的热烈感的餐橱用品,以红色为主的厨房则显得层次丰富。将原木色、白色、黑色和橙色作为搭配点缀的话,可以中和过激的大片红色,同时也不会减弱红色所带来的热情,营造出韵味十足的厨房空间。

  红色系橱柜设计

案例:橱柜颜色选购职业化

  ▲推荐人群:时尚年轻一族

  在一个蓝色主调的空间里,蓝色橱柜优雅搭配大面积的白色背景,将天空的主题与厨房的白色背景均衡地搭配起来。相互的映衬之下显的更加清新淡雅,富于装饰味道,让喧器的心灵靠岸宁静的港湾,特别适合工作紧张的白领。蔬果瓜菜的颜色加入,点缀着这个蓝色空间,使深沉中增加一种明快与活跃。

  蓝色系橱柜设计

案例:橱柜颜色选购职业化

  ▲推荐人群:都市白领

  黑白相间的魅力,想必一般人不会喜欢,但是对于追求极度个性和艺术味道的人来说,此种厨房装修风格是非常适合的。黑白风的厨房看上去很有特色,可以营造出强烈的视觉效果,有着浓浓的成熟气息。厨房看上去很有质感,是一个不错的颜色搭配选择。

  白色系橱柜设计

案例:橱柜颜色选购职业化

  ▲推荐人群:艺术工作者

  此种颜色非常的特殊,介于亮绿和淡淡的翠绿之间,色彩明亮却不会高调,这是神奇的颜色,能够随着室内一天的光线变化而改变。此种颜色适合年轻女性,森系色彩让人看上去清透舒服。厨房中央有岛台,很实用,厨房里的木边装饰,岛台基座和窗户门框都选用了同种颜色,和谐统一。

  青绿色橱柜设计

案例:橱柜颜色选购职业化

  ▲推荐人群:文艺女青年

案例:橱柜颜色选购职业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