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选购小贴士 拒绝二次返工

icon 2016-01-26 10:34:17
icon 0

摘要:卫生间的位置一般都是家庭一隅,位置不起眼但是每日生活处处不离它。随着消费者消费水平的提升,对于生活品质的关注程度也在与日俱增,卫浴间开始往休闲娱乐场所方向发展。那么对于其中的主要构件,卫浴产品选购你需提前准备什么呢?

  卫生间的位置一般都是家庭一隅,位置不起眼但是每日生活处处不离它。随着消费者消费水平的提升,对于生活品质的关注程度也在与日俱增,卫浴间开始往休闲娱乐场所方向发展。那么对于其中的主要构件,卫浴产品选购你需提前准备什么呢?

  浴缸最好在铺地砖前挑选浴缸

  浴缸一般包括“裙边浴缸”和“无裙浴缸”两大类,浴缸按其制作材料分为普通钢板浴缸、亚克力浴缸、铸铁浴缸、贵妃缸等,一般来说,普通钢板浴缸清洗容易,造型较单一;亚克力浴缸造型较丰富,但寿命短些、老化后不易清洗;铸铁浴缸使用寿命长,档次高,但是价格较高,搬运、安装较麻烦。浴缸的配件与坐厕、面盆配件一样,不同的浴缸需要不同型号的配件装置,其作用和意义不容忽略。

卫浴选购小贴士 拒绝二次返工

  安装小贴士:浴缸安装前必须调平地脚螺栓,在安装过程中,浴缸内不可放入铁物品,避免产生锈斑或有产品的划痕。在家里安装浴缸需要特别提醒的是,最好在铺砖前就挑选好浴缸。

卫浴选购小贴士 拒绝二次返工

  面盆购买之前先确定预留尺寸

  随着卫生间装修的精装化,配套的面盆浴柜产品已经出现在很多人的家里。选购这类产品,首先应该根据卫生间面积的实际情况来选择面盆的规格和款式,如果面积较小,一般应该选择柱盆,因为在小面积的卫生间中使用柱盆可以增强卫生间的通气感;如果面积较大,则可选择各款台盆,因为台盆可增强档次感。

卫浴选购小贴士 拒绝二次返工

  面盆除造型外,最应注重釉面的好坏,因为好的釉面,不挂脏,表面易清洁,长期使用仍光亮如新。选择时,可对着光线,从陶瓷的侧面多角度观察,好的釉面应没有色斑、针孔、砂眼和气泡,表面非常光滑。

卫浴选购小贴士 拒绝二次返工

  与面盆相配套的是各类浴柜,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一个是要注意浴柜的材质,市场上比较常见的是橡木、香樟木、楸木等,好的木质防翘、不变形,消费者一定要货比三家,如果考虑价格问题,也可以考虑PVC板;第二就是购买之前最好把家里留出放浴柜的位置量一下,做到心中有数,促销人员也好推荐,要是心里稀里糊涂,选购就会事倍功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