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SOLE速尔跑步机的品牌定位看产品

icon 2016-01-26 10:16:31
icon 0

摘要:即使没有一瓶CHANEL的香水,也没有一件CHANEL香奈儿的小黑裙,也没有双色鞋,但是我们依然觉得CHANEL香奈儿品牌是高贵的、独一无二的!那么,到底是什么赋予它如此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可能就是它的品牌定位和品牌影响力!因为“香奈儿代表...

  即使没有一瓶CHANEL的香水,也没有一件CHANEL香奈儿的小黑裙,也没有双色鞋,但是我们依然觉得CHANEL香奈儿品牌是高贵的、独一无二的!那么,到底是什么赋予它如此令人难以抗拒的魅力?可能就是它的品牌定位和品牌影响力!因为“香奈儿代表的是一种风格、一种历久弥新的独特风格!”

  那今天就来从品牌的定位方面来仔细探究SOLE速尔跑步机产品!

从SOLE速尔跑步机的品牌定位看产品

  品牌的最初定位

  SOLE速尔跑步机品牌于1994年成立于美国加州,成立之初就有着自己清晰的市场定位——秉承“只为经典呈现”的设计理念,专注于做高端家用,以及精品商用有氧健身器材。所以在短时间内,SOLE速尔跑步机的产品就以高品质、高性价比以及优质的售后服务闻名于健身界!

从SOLE速尔跑步机的品牌定位看产品

  正是由于这种品牌的高端定位,使得SOLE速尔跑步机发展为高品质跑步机产品的代表,SOLE速尔跑步机也因此得到了众多五星级酒店的青睐!由此,SOLE速尔跑步机专门为希尔顿、欧姆尼、摩洛哥等超五星级酒店套房设计健身产品,为入住套房的高端用户提供专业的健身服务。但是酒店对于产品有着较为严格的要求,除了跑步机的性能要达到商用级别,跑步机还要有足够的颜值、足够的舒适度,同时安全性也要有保证!除此必不可少的是跑步机移动的便利性,在酒店要能够像酒店服务车一样方便移动。

从SOLE速尔跑步机的品牌定位看产品

  尽管如此严格的要求,SOLE速尔跑步机依然表现的无可挑剔,十几年来一如既往,也获得赞誉无数!

  SOLE速尔跑步机品牌的华丽转身

  随着使用过SOLE速尔跑步机用户越来越多,很多人开始开始找酒店订购SOLE速尔跑步机,希望放置在自己家里使用。SOLE速尔总裁威尔先生,看到家用跑步机市场的潜力,自2008年开始,将SOLE速尔跑步机产品全面推向美国家用市场。

从SOLE速尔跑步机的品牌定位看产品

  
  直至2010年,SOLE速尔跑步机已经在美国众多的消费者网站、杂志的评论以及投票中,多次获取了“BEST BUY”的殊荣。该奖项是由美国的消费者指南发起的,由购买过类似跑步机产品并使用过后,对该跑步机产品的满意度进行投票所产生出来的。SOLE速尔旗下的跑步机产品大多获得过该奖项。这在竞争激烈的美国健身行业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同时也说明了SOLE速尔跑步机这次的华丽转身,使得SOLE速尔跑步机在美国获取了消费者的肯定!

从SOLE速尔跑步机的品牌定位看产品

  品质决定承诺

  消费者无法从商家的产品宣传中去判断产品质量的好坏,但是却可以从它的质保和售后中窥见许多隐藏的信息!SOLE速尔跑步机的马达质保十年,整机保修一年,在保修期内出现的任何问题都能获得免费的上门维修!能够做出这样承诺的品牌屈指可数,SOLE速尔跑步机之所以这样做,也是基于其对自己跑步机质量的自信!SOLE速尔跑步机代表的是高质、高端的跑步机产品,更代表一种有品位、有格调的健康生活方式!

从SOLE速尔跑步机的品牌定位看产品

  所以了解一个品牌的产品到底如何,不妨追根溯源,从它最初的品牌定位着手,来看它一路以来的发展,并以品牌的质保和售后为补充,再次探究产品的质量!这比起只看产品宣传来的更深刻、更有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