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你家应该选“多大”衣柜?

icon 2016-02-02 15:27:36
icon 0

摘要:现在不少的租房族都对卧室里面的收纳有要求,但是面积太小的卧室,加上租房的难处,定制衣柜似乎不太显示,因此,不少租房一族都会选择非定制式的衣柜。

  卧室的收纳问题一直困扰着不少人,想要拯救卧室的收纳难题,找到合适的衣柜才是根本,挑选衣柜并不在于价格,更重要的是根据面积和使用人群来挑选,而定制衣柜对于普通的家居来说更加合适,高程度的个性设定,能够充分解决衣物收纳的各种问题。

  大空间——步入式衣帽间

  适用:20平米以上卧室 豪宅别墅空间

  20平米以上的卧室常见在豪宅和别墅当中,对于如此大的空间难道就不需要考虑衣物收纳问题吗?答案是否定的。大空间更需要通过衣柜的设置来划分出休息和收纳区域,步入式的衣帽间就是最佳的选择。

攻略:你家应该选“多大”衣柜?步入式衣帽间能方便人们挑选衣物,摆放物品,让衣物存放、更衣、化妆的步骤都放在同一空间内,增加了方便性。  

  中等空间——定制衣柜、木工衣柜

  适用:10-20平米卧室 小两口最常用

  随着人们的居住需求的改变,现在不少新楼盘的卧室已不像以前那样有足够的空间来收纳东西,100平米就能划出三房,最终卧室空间被压缩得只剩下10-20平米左右。这样的卧室难道就难以收纳衣物吗?定制衣柜整好解决这样的空间难题。

攻略:你家应该选“多大”衣柜?根据卧室的大小、面积、户型来量身定制,这是定制衣柜的最大优势,而且能够根据主人的喜好和需求来设置衣柜内的间隔布局,极高的个性化设置解决了不少卧室的收纳难题。

  小空间——成品衣柜

  适用:10平米以下卧室 租房族的首选

  现在不少的租房族都对卧室里面的收纳有要求,但是面积太小的卧室,加上租房的难处,定制衣柜似乎不太显示,因此,不少租房一族都会选择非定制式的衣柜,虽然在收纳和个性化程度上上不如定制衣柜,但却能帮助居住在小蜗居的工薪族解决燃眉之急。

  可随意搬动、身材娇小,这是非定制式衣柜的优点,在卧室里规划出一出角落,将小衣柜放置其中,有效利用垂直空间,同时让卧室的收纳更为整齐。

攻略:你家应该选“多大”衣柜?单身公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