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的终极梦想 有一个专属衣柜

icon 2016-04-06 15:26:37
icon 0

摘要:“我要一所大房子,有很多很多的房间,一个房间有最快的网路,一个房间有很多的吉他,一个房间有我漂亮的衣服 …”,所以女人的终极梦想都要有一个专属的衣柜。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挑选到心满意足的衣柜。

  “我要一所大房子,有很多很多的房间,一个房间有最快的网路,一个房间有很多的吉他,一个房间有我漂亮的衣服 …”,所以女人的终极梦想都要有一个专属的衣柜。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挑选到心满意足的衣柜。

女人的终极梦想 有一个专属衣柜

  一、衣柜的分类

  1.推拉门衣柜:推拉式衣柜给人一种简洁明快的感觉,一般适合相对面积较小的家庭。其轻巧、使用方便,空间利用率高,订制过程较为简便,进入市场以来,一直备受装修业主青睐。

  2.平开门衣柜:靠烟斗合页链接门板和柜体的 一种传统开启方式的衣柜。档次高低主要是看门板用材、五金品质两方面,优点就是比推拉门衣柜要便宜很多,缺点则是比较占用空间。

  3.开放式衣柜:开放式衣柜的储存功能很强,对于衣物很多的人来讲比较方便,而且更前卫,但是对于房间的整洁度要求也是比较高,所以要经常注意衣柜清洁。

女人的终极梦想 有一个专属衣柜

 二、衣柜材质要看好

  1.刨花板(颗粒板):这种板材有实木坚硬、抗压力、环保等优点,板材内部为交叉错落结构的颗粒状,因此握钉力好,翘曲变形的机率小。

  2.密度板(纤维板):是以木质或其他植物纤维为原料,添加脲醛树脂、其他适当的粘胶剂合成的人造板材,其质软耐冲击,承重力强。但防水性较差,梅雨季节注意防潮、保养。

  3.大芯板(木工板):采用实木板材为板芯,外加贴面加工而成。吸声、绝热加工简便,用途最为广泛。缺点是抗弯压强度差,质量也参差不齐。

  4.实木板:材质取自天然树木,无环境污染的担忧,其中制作和施工工艺要求较高,风格多为古典型,通常价位较高。

女人的终极梦想 有一个专属衣柜

 三、如何挑选衣柜

  1.边框材质和门板厚度有讲究

  推拉门用的木板,最好选择10mm或12mm厚的板材,这样使用起来才稳定、耐用;厚度小于8mm,会显得单薄、轻飘、极易变形。铝钛合金作为边框材料最为坚固耐用。

  2.承重关键——小小滑轮不可小看

  滑轮是滑动门中最小但最重要的五金部件。市场上滑轮的材质有塑料滑轮、金属滑轮和玻璃纤维滑轮三种。其中玻璃纤维滑轮韧性、耐磨性好,滑动顺畅,经久耐用,是现今最好的滑轮材料。

  3.轨道是至关重要的

  轨道质量并不是轨道壁越厚越好。需注意该产品有无停止块及上下轨道定位系统,有无玻璃防撞胶条,轴承式滑轮在推动时是否顺畅静音,底轮中是否放置减震系统等。目前滑动门的轨道铝合金轨道较好。

  4.密封性决定衣柜内环境

  一般的外置滑轮需要15毫米的间隔,但影响了滑动门的密封性,所以尽量选择间隔小、毛条密的产品。现市面上有的产品门距间隔仅有5毫米,加上致密性很高的毛条,基本上制止了灰尘的侵入,能保持衣柜内和衣物的清洁。

  5、细节体贴方能胜出

  除外观设计之外,强大而细腻的功能设置才是胜出的关键。功能的划分尤其重要,衣裤、领带、丝巾等物品如何经过合理而有效的分隔,可以最大程度利用并节约空间,设置时还可以根据消费者的身高结构或生活习惯进行个性调整。

 四、衣柜的风格搭配

女人的终极梦想 有一个专属衣柜

 1、田园风格——索菲亚衣柜

  这款田园风格的原木色衣柜,采用三门式设计,典雅的实木色中采用大块白色亚克力腰带点缀,衣柜表面的横木纹与白色腰带丰富了视觉层次的同时,也让衣柜更为美观时尚。

  2、现代风格——顶固衣柜

  开放式衣柜在很多家庭的装修中变成一种时尚,它以敞开式的方式收纳衣物,也让衣物施展陈列陈设之美。这种风格类型衣柜适合于希望在一个大空间内解决所有功能的年轻人。

  3、中式风格——好莱客衣柜(去水印)

  立体仿古浮雕衣柜采用天然尊贵的紫檀色,具备天然实木的视觉效果和立体纹理,稳重中透露出典雅,彰显着古朴而灵动的气质,适合恢弘大气的装修风格。

  4、欧式风格——诗尼曼衣柜

  兼具美感和收纳功能的衣柜,储物功能超强。这款衣柜保留了原来古典欧式衣柜的高贵优雅,但更贴近自然,适合北欧风情装修,追求品味生活人士的不二之选。

  5、混搭风格——联邦高登衣柜

  面对朦胧的掩门和简约的柜体,遐思无限。宅男宅女最爱混搭。因此他们的卧室装修并没有奢华,简朴中十分个性舒适,每处家具都美的自然,收纳自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