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日记-关于地暖 是不是跟我有一样的疑问?

icon 2016-06-12 10:36:52
icon 0

摘要:看了n多日记之后,发现装地暖的人很少,我不能做出是否采用地暖方式的决定。

  如果你想看真实的装修经验谈,装修吐血总结,请关注乐居生活装修日记。这里真实记录了装修业主点点滴滴、酸甜苦辣的装修过程、装修技巧。

装修日记-关于地暖 是不是跟我有一样的疑问?


装修日记-关于地暖 是不是跟我有一样的疑问?

  看了n多日记之后,发现装地暖的人很少,我不能做出是否采用地暖方式的决定。

  我个人是不喜欢暗管太多的人,因为“暗”的东西对我来说就像不定时炸弹一样,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爆炸了,以我这样希望什么都弄得清清楚楚,喜欢早做打算的人,心里埋个大隐患,那感觉实在是太不妙了,堵心,很堵心。装修过程中设计到的“暗”部主要是水电改造,如果做地暖那就还要加上暖通改造。

装修日记-关于地暖 是不是跟我有一样的疑问?

  水电改造在这里可以招到比较专业的队伍,而且有广大的群众基础给我信心——最重要的是,水电改造这个事情不做不行,也就没什么好犹豫的了。地暖不一样,可做可不做。弄得我现在是非常纠结。我纠结如下:

  喜欢地暖的理由:

  1.喜欢地暖环保节能,同样集中供暖,地暖感觉更温暖。

  2.喜欢地暖节省空间,这样家具摆设灵活性高。

  3.使用地暖清洁维护很方便,暖气片沟沟缝缝很多,擦起来攀高趴低探脑袋,我最讨厌在这种小事上面浪费时间浪费生命了,可是我偏又是眼里容不得沙子的人。


  不想采用地暖的理由:

  1.常年埋于底下,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其不意来个水漫金山,我感到很痛苦

  2.不知道哪家做地暖的是比较正规,口碑好,信誉好的,怕被黑心商家坑骗

  3.地暖的管子很细,虽然有滤水装置,可是难保没有细小沉淀,这些沉淀如果把管子堵塞了怎么办?

  4.地暖的管子对水温有要求,另外不排除漏水的可能,还有可能拥堵,在家里大面积铺设,一旦出了问题,动静会非常大,我真怕到时候一家老小都埋怨我,我这个人最不能接受这种“千夫所指”了。

  5.我家里有老人孩子所以打算铺地板,我很怕地热会把甲醛带出来,即使是达标甲醛含量低的地板也依然会有甲醛挥发啊。当然也可以铺瓷砖,反正我们家里人没有光脚的习惯,可是铺地砖的话,一旦地暖有问题想要折腾一下,只能砸砖,非常纠结。


  对于地暖的一些疑问:

  1.以后如果集中供暖改为分户自采暖,我用地暖系统是不是还要加装其他辅助设备,比如锅炉什么的,家里东西能简就简,我喜欢简单的东西,不喜欢复杂的。

  2.以后如果集中供暖改为分户自采暖,地暖系统耗能会不会很大?我打算装太阳能,这个能用于地暖系统的水加热吗?

  3.地暖的实际使用过程中大家都有什么感受?我到处找也没有找到几个帖子。问了同事,他爸爸妈妈家倒是铺了地暖,但是我问他漏水怎么办啊?他说:唉,我也不知道啊,先用着吧。得,我最怕听到这种回答了。

  请大家针对我的性格,我们家老人孩子的情况说说感受,给些意见吧。

  


装修日记-关于地暖 是不是跟我有一样的疑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