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的防水小贴士 值得收藏

icon 2016-07-27 18:05:58
icon 0

摘要:卫生间防水措施很重要,稍有不慎就会破坏完整的装修成果。要是家里的卫生间跑水了,修好之后,又要重新给房间“补妆”。今天给大家带来卫生间的防水小贴士,希望能为你的家庭装修减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卫生间防水措施很重要,稍有不慎就会破坏完整的装修成果。要是家里的卫生间跑水了,修好之后,又要重新给房间“补妆”。今天给大家带来卫生间的防水小贴士,希望能为你的家庭装修减少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卫生间的防水小贴士 值得收藏

 贴示1:尽量不破坏原有防水层。在新交付使用的楼房一般地面都做了防水层,所以,不破坏原有的防水层一般是不会发生渗漏的。  

 贴示2:重铺地砖要做地面防水。如需更换卫生间原有地砖,将原有地砖凿去后,一定要先用水泥砂浆将地面找平,再做防水处理,这样可以避免防水涂料因厚薄不均而造成渗漏。在做防水之前,一定要将地面清理干净,用聚氨酯防水涂料反复涂刷2至3遍。  

 贴示3:墙与地面之间的接缝及上下水之间的管道地面接缝处,是最容易出现问题的地方,一定要督促好工人处理好这些边边角角,防水涂料一定要涂抹到位。  

  贴示4:要求装修队给卫生间的上下水管一律做好水泥护根,从地面起向上刷10至20厘米的聚氨酯防水涂料,然后地面再重做聚氨酯防水,加上原防水层,组成复合性防水层,以增强防水性。

1 ——————————————————————————————————————————————

卫生间的防水小贴士 值得收藏

———————————————————————————————————————————————— 2

七夕之际,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