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光吸塑橱柜的优点和缺点

icon 2016-10-10 12:28:24
icon 0

摘要:高光吸塑橱柜是一种模压橱柜,具有较强的可塑性,色彩非常以及保养简单的特点。高光吸塑橱柜在我们生活中的厨房中很普遍,因为价格的实惠是人们选择它的又一个主要原因。不过高光吸塑橱柜耐高温效果不好,是它的缺点之一。

  高光吸塑橱柜是一种模压橱柜,具有较强的可塑性,色彩非常以及保养简单的特点。高光吸塑橱柜在我们生活中的厨房中很普遍,因为价格的实惠是人们选择它的又一个主要原因。不过高光吸塑橱柜耐高温效果不好,是它的缺点之一。

  高光吸塑橱柜—高光吸塑橱柜的优点

  色彩丰富,因为吸塑门板所显示出来的颜色及纹理是由表面压覆的PVC膜皮所决定的,所以吸塑橱柜的颜色及纹理比较丰富,可选择的余地比较大,吸塑板可分为哑光和亮光两种效果,基本上可以满足不同客户对色彩质感的要求.

  可做立体造型,因为中密度纤维板的可造性,吸塑板表面可以做成各种立体造型,能够满足不同客户对风格的不同需求,由于吸塑板经过吸塑模压后能将门板四边封住成为一体,不需要再封边,解决了有些板材封边年久开胶和易受水等问题。

  保养简单,吸塑板抗划耐磨,耐热、耐污、防褪色,不开裂不变形,无缝PVC膜压成型工艺不需封边,不存在开胶问题。而且日常维护简单,因此吸塑板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最成熟的橱柜材料。

  价格实惠,如果家里选择的是欧式或田园风格的装修设计,那么势必要选购一套造型繁复的橱柜,一般来说只有实木材质和吸塑材质才能胜任,实木橱柜造价高,如果你预算不多,吸塑橱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高光吸塑橱柜—高光吸塑橱柜的缺点

  容易变形,由于PVC模压门板在制做工艺是经过热压覆盖而制作完成的,所以不可避免地要出现热胀冷缩的问题。模压板在冷却后会产生不同程度的向PVC膜方向内凹,所以设计上主体不能太长太大,否则容易变形。

  耐高温性能差,由于表面是PVC膜,所以耐高温的性能较差,使用寿命相对较短。在厨房中最好不要吸烟,烟头的温度会灼伤板材表面薄膜。

  高光吸塑橱柜由于可塑性强,这也正是高光吸塑橱柜容易变形的原因之一。其实无论什么材质的橱柜,只要我们爱惜使用,及时保养和清洁,都会对橱柜有比较大的好处,可以大大增加高光吸塑橱柜的使用寿命。而且高光吸塑橱柜的保养简单也正是它的优点。

——————————————————————————————————————————————

高光吸塑橱柜的优点和缺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