窍门:《爸爸4》教你怎样挑选儿童衣柜

icon 2016-10-25 10:50:52
icon 0

摘要:《爸爸4》开播后,儿童教育的话题再次成为热门。为了让儿童健康成长,父母的教育很重要,但家里的环境同样重要。让我们来看看,挑选怎么样的衣柜才能有利孩子的成长。

  为儿童设计衣柜最重要的是不要只考虑眼前,小孩子现在叠放的衣物肯定多过挂放的衣物,但是孩子的成长是很快的,应将5 到10 年内的变化因素考虑进去,所以叠放区和挂放区比例适当的搭配是很重要的。儿童衣柜一般都以多功能为主,玩具、书籍、衣物等儿童用品同事摆放,实现一柜多用。

  另外要考虑儿童的身高因素,儿童常用的物品要拿取方便,以免造成意外伤害;不要在儿童头部高度设计抽屉等可以拉出的配件,以免因没能及时收回发生碰撞意外。

 1、环保设计

  很多时候大人们在给孩子选家具的时候认为孩子的世界史多彩的,因此会偏向于一些颜色亮丽的色彩,却不知道这样的色彩的家具中有害物质更高。因此在色彩的选择上要尽量选择纯净的白色和天然色泽的原木色,将对孩子有害的甲醛和有害色素降到最低。

窍门:《爸爸4》教你怎样挑选儿童衣柜

  2、透气孔设计

  很多人觉得衣柜就应该密密实实的,否则灰尘和虫子会爬进去,其实不是这样的。装修如何更省钱?家具制造中或多或少都会留有一些化学成分,让衣柜透气才可以让衣服更好的和皮肤接触,以免产生异味。

  3、门板设计

  儿童房衣柜移门用的木板最好是选择厚一点的板材,使用起来才会更加结实、稳定。门板的厚度在10mm或12mm为最佳。

窍门:《爸爸4》教你怎样挑选儿童衣柜

  4、尺寸设计

  儿童衣柜在尺寸上其实没有特别的标准,主要还是要和孩子的身高、房间大小有关。一般来说80厘米的双门衣柜就可以满足的。如果房间空间允许,可以尽量把衣柜做大,方便孩子长大后的使用。

  5、滑轮设计

  好的滑轮往往还会设计两个防跳装置来确保柜门滑行的安全,这也是人性化设计的体现。


——————————————————————————————————————————————

窍门:《爸爸4》教你怎样挑选儿童衣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