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教你如何预防橱柜门板变形

icon 2016-10-27 11:19:01
icon 0

摘要:很多时候,当你看着花了大量精力和金钱,辛辛苦苦挑选、布置好的橱柜,在用了没有多久之后就开始弯曲变形时,你一定伤心,而且纳闷。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吗?还想知道如何补救吧?那让我们一起来找找原因。

  很多时候,当你看着花了大量精力和金钱,辛辛苦苦挑选、布置好的橱柜,在用了没有多久之后就开始弯曲变形时,你一定伤心,而且纳闷。想知道这是为什么吗?还想知道如何补救吧?那让我们一起来找找原因。

  概括一下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

  1.柜内安装的排水管道的接封口不严或地面一直处于潮湿状态,致使落地壁柜的木质材料吸水受潮。

  2.施工中,墙面、地面采用了湿作业,墙面、地面未干就安装吊橱、壁柜,墙面、地面散发的水分被木质装修材料吸收。

快来!教你如何预防橱柜门板变形

  3.装修材料本身含水率高。

  4.木质材料靠墙部位的水分无法散发。

  5.靠墙木质材料未作防腐处理。

 预防的措施:

  1.安装吊橱、壁柜前,对近墙部位、靠墙面和易受潮部位的木质材料应刷上防腐剂。

  2.吊橱、壁柜由于安装在墙上,木质材料吸潮后,水分不易散发,所以,橱柜内的夹板等木质材料表面应刷油漆。

  3.柜内排水管道的接口应密封,防止水外溢。水斗、水槽四周应用密封胶密封,防止用水时溢出的水沿缝隙渗入木质材料。

  4.装修所用材料的含水率在南方地区宜控制在15%以下,北方地区或供暖地区宜控制在12%以下。

  5.墙面、地面基本干燥后,再安装吊橱、壁柜。

快来!教你如何预防橱柜门板变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