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后去除油漆味的招数

icon 2016-10-28 16:40:53
icon 0

摘要:家居装修刷完油漆后,散发的油漆味不仅让人呛鼻,还会影响家人的健康,如何去除油漆味呢?

家居装修刷完油漆后,散发的油漆味不仅让人呛鼻,还会影响家人的健康,如何去除油漆味呢?

人们可以到市场上挑选一些高科技的祛味清洁剂,它能去除新装修房、新家具等散发出的有害气体。把祛味清洁剂倒入盘中,将盘分别放在每个房间中,再结合擦洗祛 味法,连续几天后就可有效去除难闻气味。而经济实惠又美化家居的方法当然是在家里摆上合适的花草,可以吸收甲醛的植物有仙人掌、吊兰、扶郎花、芦苇、常春 藤、铁树、菊花等;而消除二甲苯的花草则有常春藤、铁树、菊花等。还可以在房间里摆放桔皮、柠檬皮等物品,也是一种很有效的去味方法,不过见效不明显。

要想快速清除残留油漆味,可用柠檬酸浸湿棉球,挂在室内以及木器家具内。如果刚装修过的房屋有天那水等各种刺鼻的化工原料气味,可把一只破开的菠萝蜜放在屋 内,由于菠萝蜜个体大,香味极浓,几天就可以把异味吸光。还可以用盆或桶打满凉水,然后加入适量食醋放在房间,打开家具门,这样既可适量蒸发水份保护墙顶 涂料面,又可吸收消除残留异味。如果是木器家具散发出的油漆味,可以用茶水擦洗几遍,油漆味也会消除得快一些。此外,在油漆一新的墙壁或地板会散发出一股 刺鼻的油漆味,可以在室内放两盆盐水,油漆味会很快消除。


装修后去除油漆味的招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