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地板概念多 中小企业转型面临更多难题

icon 2016-10-28 13:00:31
icon 0

摘要:地板企业要想在大浪淘沙的市场取得自己的一席之地,还需要靠很多方面来提升自己。在产品品质上花心思,在研发创新上更要花心思。环保已成为未来地板市场的趋势,这毋庸置疑,地板企业只有将健康环保融入企业自身的发展理念,才能获得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

  地板企业要想在大浪淘沙的市场取得自己的一席之地,还需要靠很多方面来提升自己。在产品品质上花心思,在研发创新上更要花心思。环保已成为未来地板市场的趋势,这毋庸置疑,地板企业只有将健康环保融入企业自身的发展理念,才能获得消费者的支持和信赖。

  当前,室内装修材料的环保化已经成为全球趋势。为减少装修所造成的污染,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购地板产品时将地板健康环保的性能放在了第一位,而地板市场上,E0级、除醛、净味、负离子等概念亦横空出现。如今,为贴合消费需求,地板企业纷纷向环保转型,而技术力量薄弱的中小企业则要面临更多的压力。

  地板行业迎来环保时代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绿色建材、绿色家装也深入人心,地板作为家装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时时刻刻伴随着人们的生活,所以环保问题越来越受到重视。时代的发展以及人们的重视,使得整个行业对环保产品愈发的重视。地板是一个日趋成熟的传统行业,随着国家节能减排,可持续发展的政策出台,许多房地产开发商也必然会考虑消费者的需求,环保、低碳的产品也是他们的首选。低碳环保的大趋势下,必将催生一大批低碳、环保新型地板企业的诞生,整个地板行业将会迎来一个新的时代。

  中小企业面临更多压力

  从E1级地板、无醛地板、E0级地板,再到除醛(净醛)地板到如今的负离子地板大行其道,都说明企业在进步、在发展、在探索,但由于环保产品的研发、生产代价较高,投入到市场推广阶段成本资金也需加大,必然带来销售价较高。如:采购符合要求的地板原料;购置环保治理生产过程出现的废料废气;引进先进的技术升级环保产品;后期营销中为环保产品的设计;中间投入的人力物力成本等等都加重了企业的成本负担。

环保地板概念多 中小企业转型面临更多难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