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儿童衣柜讲究多 快乐成长有保障

icon 2016-10-31 10:31:09
icon 0

摘要: 卧室家具有很多的讲究,合理的摆设不仅能够让家居环境更加时尚,同时还能够旺其运道。那么,儿童卧室衣柜有哪些风水讲究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卧室家具有很多的讲究,合理的摆设不仅能够让家居环境更加时尚,同时还能够旺其运道。那么,儿童卧室衣柜有哪些风水讲究呢?下面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衣柜平放

  给孩子选择的衣柜最好不要有很多新颖设计,能够选择那种四平八稳的衣柜设计是最好的,因为衣柜摇摆设计不仅会给儿童带来晕眩感,而且功能的实用性不强,对于孩子来说衣柜摆设性并没有衣柜的实用性功能来的重要。

 二、卧室衣柜的朝向

  儿童的卧室衣柜摆放的位置以及方向要根据卧室门的朝向来做合理的布置,如果卧室门是朝北面的,那么衣柜颜色最好能够选择浅色系的,可以放在墙角,同时要避免很多反光性的装饰。另外卧室的衣柜不要太靠近床铺,从风水学角度来说就是要利于栖身者起居,少了些碰撞,保持生活顺畅。

风水:儿童衣柜讲究多 快乐成长有保障

 三、卧室衣柜的颜色

  卧室衣柜的颜色要跟整体的装修颜色相协调,不要过于出奇不然就会有一种不太和谐的视觉差,最好能够保持一种视觉上的统一感,这不仅是从风水学考虑,同时也是考虑到家居美观性。

 四、衣柜要旺盛阳气

  衣柜放在床的左边比较好,因为从风水学角度来看,左边属于青龙位置,能够维持卧室的平衡,使得卧室的阳气比较旺盛。儿童卧室需要定期的清理,尤其是衣柜,如果衣柜长期的杂乱无章,还会影响了卧室空气的流通,进而影响了儿童的心情,甚至于他们理性思考的能力。

  五、衣柜平衡情绪

  儿童卧室衣柜能够隔断卫生间直冲卧室的设计,从而能够减少卫生间带来的湿气以及污浊之气,保障儿童的健康,用衣柜进行隔离,能够让卧室气场和谐同时也利于平衡孩子的情绪,让他们能够有更加积极乐观的情绪。


——————————————————————————————————————————————

风水:儿童衣柜讲究多 快乐成长有保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