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决定衣柜寿命的四个要素

icon 2017-03-02 09:28:16
icon 0

摘要:选购衣柜时,主要从截面、封边、五金件、外观设计、使用是否人性化等方面考虑。

  衣柜是家庭衣物储蓄柜,也是关乎着全家日常出行的外在着装质量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衣柜的质量好坏与产品关系重大,也与衣柜的重要组成部分五金配件有很大关系。优质的五金配件能够明显地延长衣柜的使用寿命,让你用得更安心放心。

  选购衣柜时,主要从截面、封边、五金件、外观设计、使用是否人性化等方面考虑。

  看截面:从一些开孔处观察板材的截面,好的板材截面颜色均匀并且颜色偏淡,纤维长而致密,差一点的板材截面白色中混有黑色杂质,颜色偏深,纤维短而疏松。

  看封边:板材的封边越平整、光滑、密实、均匀一致,证明该产品的做工越精细,反之,封边出现毛糙、翘起、裂缝、凸凹等情况,不仅说明该产品做工粗而且使用时还容易划伤衣物或皮肤。

板材截面板材截面与封边

  看五金件:好的衣柜所使用的五金配件也都是知名品牌。优质的五金配件能够明显地延长衣柜的使用寿命,而质次的五金配件,不仅不能保证使用寿命,反复更换还有可能导致衣柜无法正常使用。

  看设计:一些人性化设计都会使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受益。如静音设计的滑轨、滑轮可使人在开关推拉门式的衣柜时不影响正在休息的人;带阻尼的合页、滑轮、滑轨、防撞垫等可避免衣柜门与衣柜边缘的碰撞而延长使用寿命;防潮塞的添加不仅可以提高衣柜的防潮效果,还可以降低基材中有害物质的排放;密封条的添加使衣柜的封闭性提高,同时利于打扫。

入墙式衣柜入墙式衣柜


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