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03期】拒绝性冷淡,我们就要活色生香

icon 2017-03-03 11:09:14
icon 0

摘要:今年奥斯卡上演世纪大乌龙,而主角之一,大热影片《爱乐之城》里,我们见识到了“石头姐”五颜六色的裙子一身又一身地换,乱花迷人眼。遥想前几年,大家貌似都是清一色黑白灰,很怕多出来个颜色污了双眼。突然大家都画风一转,跳出黑白灰的藩篱,加入更多色彩...

1

 今年奥斯卡上演世纪大乌龙,而主角之一,大热影片《爱乐之城》里,我们见识到了“石头姐”五颜六色的裙子一身又一身地换,乱花迷人眼。于是色彩这个东西又再次被大家提起,从服饰到家居,遥想前几年,大家貌似都是清一色黑白灰,很怕多出来个颜色污了双眼。突然大家都画风一转,跳出黑白灰的藩篱,加入更多色彩,心情没准也跟着活跃起来了。

  禅意空间

1

  浓郁的色彩下展现着居者热情奔放的性格。装饰盘子这种中东色彩极强的配饰,又体现出了空间里的异域风情。

  夜色撩人

2

  异国风情,融入中式文化元素。绿色与原木色的色彩选用,更贴近自然,让生活中无处不鸟语花香。

  欢脱时光

3

  属于男孩子的空间,或许并不需要太多柔软与温和 ,用英伦风的蓝红相间,将空间里的态度立显,这就是属于孩子的活泼空间,让生命的律动,随着色彩的跳脱欢快呈现。

  诗和远方的余晖

4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灰色、棕色,这些在现代简约与自然的纯粹碰撞的色彩,将极致而精炼的魅力格局被重新演绎。整体色彩及软装的搭配,让唯美与浪漫应运而生。浅色系的木制装饰整个空间,客餐厅错落有致的陈设细节,富有创造力的艺术饰品贯穿其中,阳光辉映下的旖旎光影,视觉虚实的想象,将精致细腻的质感表现巧妙地延伸至各个空间。

     恬静自然

5

  墙面浅浅的蓝色,犹如大海的颜色,进入室内,让劳累了一天的身体瞬时间得到纾解。沙发旁白色的木雕,既美观又为我们避免了厨房门正对沙发的困扰。美式风格在现代元素的影响下,历久弥新,受到更多人的钟爱,它表现出来的随意不羁的生活方式,不仅满足了业主休闲娱乐的需求,也在不经意中造就了另外一种休闲式的浪漫。

  混搭风情

6

  质感较冷的瓷砖呈现干净的感觉,视觉上与浓烈色彩的地毯与沙发对比强烈。软装配饰的搭配和色调上着重体现出一种“质感”,虽是混搭,却风格鲜明。

午后的芬芳


7

  新中式风格并不一定局限在红木以及深棕色的藩篱中,暖色调仿大理石纹路的抛釉砖,大纹路仿玉石的抛釉砖上墙工艺,让室内的空间色彩丰富起来,裸色墙漆足以满足这个面积客厅空间的层次分明。香槟金色艺术漆的出现,让奢华范儿立显。

  落英雅苑


8

  

  庄重的颜色,浑厚的质感都展示着中式风格带来的气派与尊贵。中式家具处处透露着古色古香,花格的应用使整个空间在庄重大气的同时又兼具细腻的质感。石材与木材的完美结合使这份古典中式美兼具有现代气息,也很好的中和了深色家具带来的沉重感。最能代表中国元素的牡丹花点缀卧室,让卧室这一私密空间里,不掩主人大气雍容之姿。

异地风情


9


  深色地板上墙的门厅,增加设计的质感和厚重感,在灯光和配饰的作用下,让整个门厅的地域风情更加浓郁。客厅区域,电视背景墙的运用红砖,让整个背景墙对比明显,更能凸显民族特色。东南亚风格独有的藤条、含有棕榈树的挂画,和一些佛教的烛台,在沙发抱枕的颜色选择上,用了经典的孔雀蓝和其他颜色相互呼应,吊顶则运用了木条和亚麻壁纸,在灯槽的作用下,让整个空间都有回归自然的清新感。 

  理解的艺术

10


  色彩正是精神世界的产物。色彩不仅是无形的,而且更是感性的,人们常常透过色彩这一载体,抒发并影响着喜怒哀乐的心理情绪。对于室内家居而言,色彩的运用更显其重要性与挑战性,不仅需要考虑产品之间的配色,更需要注重把控整体的空间风格与情景色调。色彩也是一种表现形式,正如人们对精神品质与生活态度的一种文化追求,优雅、舒适、浪漫、融合。

更多精彩案例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