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想要得心用手,就要注意这些细节。

icon 2017-05-02 10:03:01
icon 0

摘要:做为我们家中日常光顾最频繁的地区厨房,每家都有使用问题。这和橱柜的合理设计有着密切的关系,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一些一个舒适实用的厨房所具备的几个小细节,大家做个参考。

  做为我们家中日常光顾最频繁的地区厨房,每家都有使用问题。这和橱柜的合理设计有着密切的关系,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一些一个舒适实用的厨房所具备的几个小细节,大家做个参考。

  水槽位置:

  厨房最多就要数垃圾了,垃圾的位置应该放在那一直是我们纠结的问题,小编你建议可以放在水槽下面,洗完菜直接扔进垃圾桶方便快捷。

  选用抽屉OR开门:

  很多业主在选择抽屉的时候一直考虑到底选择几个合适呢?小编建议大家抽屉我们最少选择一组(两小一大),因为厨房小东西会更多一些,做开门的厨柜一般存放一些大件使用。

  水龙头选择:

  大部分龙头都是固定好的,清理水槽的时候边缘部分够不到,洗菜时也有不方便的时候,在这建议大家可以选择抽拉式的龙头,就可以全方位无死角哦。

  台面挡水边:

  台面加上上当水和下挡水,防止台面的水流的到处都是,而且清理的时候也特别方便,往水槽里面一兜就行。

  开关插座:

  厨房我们用到的小家电随着科技的发张越来越多,我们在装修的时候可以多预留一些插座,以备不时之需。

  台面高度设计: 台面的高度及地柜的高度,我们在前面也详细介绍过,西姆厨柜的地柜高度为855MM,每个品牌的高度也不统一,具体的高度我们可以根据自身的身高进行微调,符合我们人体物理工学就可以,最主要就是自己使用方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