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门要怎样挑选

icon 2017-05-04 10:40:54
icon 0

摘要:最早的时候,家里用的木门大多是装修工匠现场打制。后来,随着家居建材市场的细化,市场上开始出现成品门的销售。现在,木门行业发展已经迸发出勃勃生机。其中,木门以其环保、健康的特点,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那么木门的要怎样挑选呢?

  最早的时候,家里用的木门大多是装修工匠现场打制。后来,随着家居建材市场的细化,市场上开始出现成品门的销售。现在,木门行业发展已经迸发出勃勃生机。其中,木门以其环保、健康的特点,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那么木门的要怎样挑选呢?

  一:要看门套。门套的材质,门的变形、下垂其实是门套出现了问题。目前市面上的门套主要有两种,密度板和实木多层板。密度板是由麦桔、稻草、甘蔗等材料斩成粉沫状压制而成,虽然其平衡性好,但易开裂变形,握钉力差。而实木多层的是由多层实木单板纵横交错叠压而成,具有很强的吃钉力握钉力,稳定性好,防水防潮,是居家木门的首选。

  二:看完门套再选门芯。门芯看其用什么材质,是否是真材实料。

  三:看木门油漆。木门油漆的处理很重要,它直接影响木门整体效果。目前市场上一些商家为了省钱,会在油漆上下功夫,一樘门用两种漆,这样即便宜又省了不少油漆的处理工艺,但木门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您就会发现其不同之处,所以您在看木门时,可用手背感觉其油漆的手感,问一下销售油漆的处理工艺如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