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台面高度及材料介绍

icon 2017-05-10 15:43:26
icon 0

摘要:提起厨房台面,相信是很多人都考虑到厨房台面高度的问题。原来厨房台面是很久以前开始就已经应用,而且一直持续到现在,市场上的需求也是非常高。很多业主在装修的时候都会考虑到厨房台面。原来,它不仅美观款式多,而且不占地方,十分环保。实乃是业主们的最...

  提起厨房台面,相信是很多人都考虑到厨房台面高度的问题。原来厨房台面是很久以前开始就已经应用,而且一直持续到现在,市场上的需求也是非常高。很多业主在装修的时候都会考虑到厨房台面。原来,它不仅美观款式多,而且不占地方,十分环保。实乃是业主们的最爱。那么厨房台面如此受欢迎,厨房台面高度怎么样计算?接下来小编一一道来!

  厨房台面高度简介

  现在厨房装修的时候,很多人选择了“量体裁衣”这一定制方式来装修厨房,为此在选择橱柜高度的时候,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打造一个适合自己操作的橱柜台面。

  橱柜台面高度

  现在厨房装修的时候,很多人选择了“量体裁衣”这一定制方式来装修厨房,为此在选择橱柜高度的时候,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打造一个适合自己操作的橱柜台面。这种高度的决定因素是个人的身高和操作习惯,而不是固定不变的标准高度。那么如何来确定这一高度呢?当然是自己试着模拟炒菜,切菜的动作,觉得哪种高度最适合自己,就以那个高度为准来设计。橱柜台面宽度也可以在模拟厨房操作的时候,心里有个大概的舒服宽度尺寸。

  厨房台面的材料

  有很多人会问,厨房台面用什么材料比较好呢,大理石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大理石的运用非常的广泛,比如说厨房、家里装修的地面啊等等,它的优点非常多,而且安装起来也是非常的漂亮,视觉效果非常好,而且大理石经久耐用,耐磨性好,将厨房打造成了一个坚固又不失美丽的城堡,大理石很适合做厨房台面,颜色也比较好看,而且好打理,造价也比较低,属于经济性的一种台面材料。

  厨房台面安装问题

  先把墙上弄好了在安装台面,很多朋友在安装过程中都会出现一些缝隙,这个肯定是会存在的一种情况,不过我们可以用玻璃胶来填补,它的作用可以起到一个热胀冷缩的效果,让厨房台面与墙面呈现出一体化的效果,这是很普遍的,还有就是如果厨房的灯已经安装完成的话,请将灯罩起来,以免在安装的过程中灰尘大而弄在灯具上,不方便打理,还可以在安装台面的时候尽量把离厨房地的位置做一个保护,避免安装时灰尘大弄脏了。

  原来厨房台面高度是根据自己的需要打造一个适合自己操作的橱柜台面,这么方便而且人性化,那么受消费者青睐也是正常的。目前很多的家庭装修都会选择厨房台面。那么上述所介绍的关于厨房台面高度的相关内容,若是正在纠结担心的消费者们也是心中有数了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