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风盛行,整体衣柜如何定制?

icon 2017-07-03 10:58:47
icon 0

摘要:在这个定制风盛行的市场,衣柜行业自然也是紧急跟风。女人爱买衣服,更怕撞衫,对于衣柜的要求尤其要量身定做。

  整体衣柜之所以是现在家居市场上的主体,最主要的自然就是它可以根据家庭实际情况来进行定制,这一点就可以满足很多消费者对款式的要求。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定做整体衣柜要注意什么。

  一、流派

  整体衣柜目前可分为四大流派,分别是:法国体系、意大利体系、德国体系以及丹麦体系,每个体系都有其不同的风格,满足你不同的需求。同时还可以加入自己的创意与特色元素,绝对能够衬托你的气质和生活品味,这也是定做整体衣柜注定成为家居消费热点的原因。

  二、风格

  定做整体衣柜是当今社会时下最为流行的家具购买方式之一。在风格上面它既时尚、美观又奢华、尊贵;它既简约、质朴又方便实用,它可以展现出不同的风格,让你在视觉上有一个完美的审美享受,它能合理的运用空间布局,让顾客感觉到物有所值,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了解定做整体衣柜的优缺点吧。

  三、优点

  从布局方面来说,定做整体衣柜能为我们节省一定的空间,按照自己的要求设计成自己喜欢的风格,内部的布局非常合理,可切割成挂衣空间摆放空间、顶部空间等格局,整体性和随意性都较高,非常的有格调,而且经济又实用,这就是定做整体衣柜与成品衣柜的区别。除此之外,它容易移动、拆装也更方便。

  四、缺点

  定做整体衣柜的风格差不多,这也是它的一个主要缺陷,容易造成空间布局的不合理,导致不必要的浪费。而且定做整体衣柜主要参考的是顾客的建议和意见来进行制作,因此也具有比较不易于加工,对加工设备的要求也较高,不易于现场制作的缺点。

  五、价格

  了解了以上的相关信息,我们对定做整体衣柜已有一个大概的了解了,那关于定制衣柜的价格,这也不是固定的。它主要是根据根据柜体的用材面积来计算价格的,还要看柜子所设计的方案和含配件的多少,不同的内部配置价格也有所不同。

  综合以上的介绍可以看出,购买定做整体衣柜不同于成品衣柜,可以直接看到实物效果,所以一定要注意整体的风格、尺寸、样式的选择,在价格上综合起来也是考虑的对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