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今朝·英迈家居整装体验馆  你想要的家居风情基本都在这里

icon 2017-08-01 14:17:59
icon 0

摘要:整装服务成为一种时尚和趋势,它省时、省力、省钱、省心。为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今朝装饰应势推出英迈整装,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全包家装,让消费者实现“拎包入住”。6种价格、12个样板间、多种风格,任君选择,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家,是一个让人安心舒适的地方。

家,是一个彰显个人品味的地方。

家,是一个最让人留恋的地方。

每一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家的模样。现在人们每天都生活在繁杂的社会中,向往 着回到家那种简单的生活。于是家里的装潢从最开始的繁杂走向简约,从简约走向个性化,尤其在社会精英人群,一种更为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的整装服 务已成为一种时尚和趋势。

  今朝·英迈家居整装体验馆

  随着建材家居市场的整合升级,整体家装除了在装修过程中给予客户更好的 体验外,还解决了现代人追求个性、便利的生活方式。今朝装饰应势推出英迈整装,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全包家装,最终让消费者实现“拎包入住”。为了实现更多消费者可选择的装修,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今朝·英迈整装此次推出了6种不同价位,12个样板间系列。其中包含北欧风格、中式风格、简欧风格以及美式等多种风格。

  今天小编来到今朝英迈家居整装体验馆,带你领略不同风格的样板间。今朝英迈家居整装体验馆的每个样板间,所有主材均为国内外一线知名品牌,卫浴采用科勒、箭牌、惠达、德国贝朗等国内外一线品牌,地板采用瑞士卢森、德国爱格、圣象、生活家等知名品牌。暖气与太阳花、森德、凯诺等大品牌进行合作,门窗采用德克尼、维盾品牌,五金品牌有驰名国内外的著名品牌顶固、英迈等品牌。产品做工精细,质量有保证,在同价格产品品类中品质为最优。

北欧风格——治愈系美家 我给满分



  首先为你带来的是最受人喜爱的北欧风格家。北欧风格简洁、现代,以浅色为代表,整体感舒适自然。北欧风与其说是一种家居风格,不如说它是一种契合当下人们追求的随性、自然的生活方式。

案例一:北欧风情系列

风格:北欧、田园

产地:广东

材质:主材北美A级白蜡木(深色),辅材进口橡胶木(白色 );油漆:台湾大宝漆(大品牌);门铰:DTC(东泰)

价格:109500元

客厅

餐厅

卧室

       本案追求原生态的进口地板,天蓝色的客厅墙壁和草绿色的卧室墙壁,配上浅色系家具,自然清新的家具风由此而生。本案例简约的布局、不拘一格的颜色搭配,让人自在又放松。采用高档实木家具,坚实耐用,环 保健康。软装配饰注意深浅颜色搭配,营造出一个温馨、简洁的居家环境。

案例二:逸简锐璞

风格:北欧风格

产地:广东

材质:主材进口橡胶木,辅材E1环保型材,油漆:台 湾大宝漆;布艺:志达布艺;海绵:东亚海绵。

颜色:咖啡色

价格:103000元

客厅

餐厅

卧室

本案为北欧的设计风格,简约时尚,家具款式现代却不冰冷,传达简 洁、温馨、自然。家具颜色为咖啡色,温馨自然,耐脏耐看;北欧设计,舒适实用,安全;板木结合,物尽其用,高档次低价格。

案例三:乌金旋律

风格:北欧风格

产地:广东东莞

材质:主材乌金木(面、柱、框架),辅材辐射松( 衣柜隔板侧板)

颜色:乌金木色 

价格:130800元

客厅

餐厅

卧室

充满睿智的生活方式,柔和灵动的生活空间,享受艺术美的同时,不失浪漫情怀。整个案例为北欧风格,人性化设计,舒适实用,安全亲和;采用高档全实木 家具,坚实耐用,健康环保;外观呈乌金木色,木纹美观,色调温和耐看;款式简洁大气,沉稳内敛。

上一页1234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